中秋节9
XX年09月11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一转眼的时间就已经从暑期长假到了中秋佳节。就在这弹指一挥间我和中山亲人分别了心里可还真不好受!如今已经到了中秋节每家人都聚在一起共享天伦这真让想念呀!
直到在出去玩时我还在一直犯合计。就在这时只听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在电话中说姨妈她们六人都来。我开心地跳了起来但我又转念一想家里又没人他们是怎么样进家的呢?
于是妈妈刚放下电话我就问妈妈他们在哪里?为什么来之前不打电话?妈妈这时说:“不打电话是因为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可却被关到门外了!”我一听大吃一惊真可谓是惊喜变惊讶啊!
等回到家后看到他们站在门口我们兴奋地拥抱了起来。休息了一下晚上我们就去龙虾城吃龙虾之宴!
到了龙虾城后只见每个桌上都有一盘鲜红色的大龙虾令我十分兴奋。
第一道菜就是王中王小龙虾。只见大人们都举起刀叉对龙虾大开杀戒而我只想啃龙虾的那只硬邦邦的钳子。啃着它我心里却暗自想:这龙虾可真是宁死不屈呀!自己已经死了钳子还那么硬。
后来我第一个退出了战场吃了些其他饭菜。但今天真不愧是龙虾之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