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3
元宵节那天晚上,我和老爸妈妈到广场去看烟花表演。哇,今天的广场变成了真正的人山人海,我拉着老爸妈妈从人群中穿过来穿过去,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位置。终于等到烟花开始放了,五六个烟花飞向天,把天空炸得五光十色,下来是二十五个飞天鼠嗖嗖嗖地飞上天,怕怕怕的爆炸了。有一种烟花可好看了,抬起头感觉整个天空都被笼罩了,又一下子向人群压下来,顿时,人群里一阵尖叫。突然,我看见天空飘着几个忽明忽暗的许愿灯,我就想天上的烟花接二连三的爆炸,千万别把许愿灯给炸坏了,我就问老爸,等了一会儿老爸怎么不说话呢?转身一看,哎,老爸不见了,我赶紧给妈妈说老爸丢了。妈妈打通老爸的电话,原来因为人太多,老爸一转身就找不见我们了,给我们打电话又打不通,只好到灯展那儿等我们。
我和妈妈赶紧挤出人群,到我们学校花灯那找到老爸。老爸妈妈认真的看每一个花灯,我的眼前却全是五彩缤纷的烟花。妈妈拉着我,用手机给我拍了好多照片。回到家后,妈妈问我都有那些好看的花灯,我却一个也说不上来。
今年的元宵节可真是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