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2
小乌龟全身绿色,表面还有黄色的条纹,背上有一个“小房子”,那是它的壳。小乌龟有四只脚,脚上的指甲又细又尖,对它来说是专门用来撕肉的。尾巴由粗到细,最细的地方像针一样。脑袋是三角形的,鼻子在三角形的角尖上,眼睛跟青蛙一样,是鼓起来的。脑袋后面的脖子缩起来时象一条“围巾”,大概是怕冬天着凉才戴上的吗?
小乌龟来到我家已经四年了,它对周围的环境很熟悉了,当然也包括我这位小主人了。我最喜欢喂小乌龟。有一次,我看见他在缸里不停地“转圈圈”,知道它饿极了,于是,赶紧去拿它最爱吃的“虾眼睛”喂它,我还没有把食物扔进去,它就把头得长长的,眼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快给我吧,我等不及了!”我把食物扔下去,它就迅速地找到食物,然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家的小乌龟吃食的样子很不“文明”:对小一点的食物,一口就吞下;对稍大点的食物,咬在嘴里后用爪子又撕又扯,然后再一口一口地吞下。吃完了,它就会爬到有阳光的地方一动不动,美美地晒太阳,多舒服啊!
我喜欢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