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6
我家养着一只乌龟。
它有一个三角形的头,头上有许多不同颜色的条纹,非常好看。那小而有神的眼睛出奇的亮,像一颗夜明珠,像一颗夜明珠。“夜明珠”转得很慢,但很警惕。“夜明珠”下面有两个鼻孔,这两个鼻孔又小又圆,好像是用针扎出来的针孔似的。“针孔”下面有个大大的嘴巴,嘴巴紧闭的时候,就像一条细缝。它有一个三角形的头,顶上的条纹深浅不一,像刻上去一样。身上穿的那副铠甲由许多六角形组成,异常的硬,好像用再锋利的宝剑也穿不进去似的。它的四条腿都有三个尖尖的锋利的刺,身子后面还有一条短短的可爱的尾巴。小乌龟的鼻孔不大,好像是用针扎出来的针孔似的。“针孔”下面有个大大的嘴巴,嘴巴紧闭的时候,会往下撅成一条细缝,不苟言笑的样子,看上去深沉而威严。
它身上披一副青铜色的铠甲,异常的硬,好像利剑也穿不进去似的。它的四条腿都有三个尖尖的利刺。它爬行的时候,像一个远古的勇士威武走来。但不能细看,它身后面一条短小尾巴,却少了一些英雄气概,略煞风景。我时常把它叫做青铜武士。这就是我家的乌龟,那只又可爱又有趣的乌龟。我爱我我家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