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8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名叫“小黑”,它有馒头一样的大小,身体是黑的,身上背着一个五彩的硬硬的壳,身体是黑色的,脖子上还有黄色的条纹呢,显得很有精神!
我和小龟有几个共同的特点,我喜欢吃肉,它叶喜欢吃肉;小黑喜欢发呆,我也喜欢发呆。每当它饿的时候,他就把头探出水面,观察周围的一切动静,仿佛在说:我的肚子好饿哦,主人怎么还不回家来喂我呀!
我家的小龟是一个很顽皮的家伙。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小龟去奶奶家玩。让它也到乡下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然后我就把他放在盆里,在太阳下晒晒太阳,开始,小龟很快乐,在盆里自由地爬来爬去的,还挺自在的。就这样我就出去自己玩了,也就没有照顾它。当我玩了一会儿,我再来看我的小龟,“糟了,小龟竟然从盆里爬了出来,连影儿都看不见了”。我慌了,连忙号召我的好朋友帮忙找,但是,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心爱的小龟肯定不会再回到我的身边了。我垂头丧气的呆坐在那里。我后悔不该自己独自去玩,后悔呀!
晚上,我睡在外公家的床上,想小龟,这时从床底下发出奇怪的声音,我瞎的躲进被子里。外公用手电筒朝着发出声响的地方照,居然是我的小龟在床下,它正挥舞着自己的爪子,好像在说:我又回来啦!务必想我,我只是出去溜达溜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