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我家有一只乌龟,它的头椭圆形的,上面有很多黑黄相间的花纹。它有一对乌黑的小眼睛,四只短短的脚爪,一条短而尖的小尾巴。它的脚爪和尾巴都是蓝绿色,上面还夹着一条条淡黄色的细纹。它的壳呈扁椭圆形,黑黄相间,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整体,其实都是由一个个不规则的小块块组成的,坚硬无比。
我的小乌龟 乌龟喜欢吃生鱼虾、生肉,有时候饿急了也会吃些白米饭。每年夏季它身上的壳都会一片片的脱落,长出新的壳,它的体型也会长大一些。有时早晨起床后会发现乌龟的身下有好几只小小的、白白的、椭圆形的乌龟蛋,很美丽。
我家的这只乌龟和我同龄,今年已经“十岁”了,我们都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