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7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他的壳十分坚硬,像一块钢铁做的挡箭牌一样!
以前,我以为小乌龟不吃肉,那次我买肉回来,一不小心,把一块肉掉进了浴缸里,小乌龟迅速地游过去,把肉吞了下去,以后,我时常喂些肉给它吃!
小乌龟捕食最有趣了。又一次,我捉了一只虾,放进了鱼缸里,小虾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吗,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
小乌龟慢慢游上去,离小虾只有几厘米了,猛扑上去,小虾一闪,小乌龟撞在了玻璃上。小虾把小乌龟惹急了,小乌龟使出了看家本领,小虾看它一动不动,以为它真死了,毫无顾忌地游来游去,小乌龟见时机成熟,猛扑上去,哈哈!!!!成功了,小虾死了,小乌龟津津有味的吃着“战利品”!
怎么样,我家的小乌龟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