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杨梅2
我的家乡在宁波,那里的杨梅味道独特,特别有名,而且杨梅树在各个季节的变化都别有一番的情景。
冬天,杨梅树开花了,它的花很小很小,而且藏在叶子里,肉眼看不到它。春天,杨梅树结出了像芝麻一样小的果实,在阳光和雨水的滋润下,杨梅的个儿越长越大。夏天,是杨梅成熟的季节,杨梅树上的杨梅,有红的、白的、青的和紫的。青的杨梅是涩的,个儿头也最小。白的杨梅是酸的。红的杨梅是甜中带酸的。当然,紫的杨梅是最好吃的了!
宁波的杨梅闻名中外,一到夏天,杨梅山下,车子川流不息,山上,人山人海!我祝愿家乡的杨梅产量蒸蒸日上,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宁波品尝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