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杨梅7
我家乡的杨梅,要是一说起来,我就想要流口水了。
因为在我的家乡,那里最多得就是杨梅了。所以每年我都可以吃到那杨梅。
春天,杨梅树抽出米粒般大小嫩芽,长满了树梢,好像点点星光。这时,一颗小杨梅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探出了食指般大小的头来,小杨梅一探出头看到那苍翠欲滴的杨梅树不禁赞叹道:“太美了!你那笔直的树杆仿佛是以位士兵站在那!”这时,其它小杨梅也跳了出来大叫着:“啊!太美了!”
我家乡的杨梅不仅好看又甜,摘一个含在嘴里含一会儿,在咬上一口。啊!太美味了!保征你吃了以后还想吃!
到了六月底,这是杨梅上市的季节,找们这可热闹了,这儿的杨梅吸引了不少游客,他们有的带走了五六袋;有的直接边摘边吃。这些杨梅都长得非常招人喜欢。
这就是我家乡的杨梅,大家听我讲着,是不是很想吃了呢?欢迎大家来我家乡在做客,我请大家吃杨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