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我们一家和我的两位老师开开心心的去摘杨梅。提着篮子来到了杨梅树下,抬头一看心想,哇!这么多红里发黑的杨梅,你拥我挤三五一帚隐隐约约,仿佛就像一群害羞的姑娘,躲在树叶里面不敢出来呢,看起来真有趣。
我伸手摘了一个红彤彤的杨梅,连忙 放进嘴里一尝酸溜溜带着一丝丝的甜,我再摘了一个结果抓的太用力了杨梅破了流出水,就像血一样红红的好心痛哦!原来杨梅这么脆弱的,我要轻轻的摘它。
我还爬到树上摇摇晃晃的摘了一些又圆又大又黑的杨梅,吃起来可甜了。我还摆了一个很酷的pose可神气了,你拍我,我拍你,我们在杨梅树下拍了许多可爱的照相,可把我乐坏了哈哈!这就是我家乡的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