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6
几年以后,濮阳已经“面目全非”了,这简直就不是濮阳了,而是可以和北京媲美的新濮阳呀!大大小小的街道全部焕然一新,是“整容”的新濮阳呀!
首先,文明城市应该是环境好。绿树成荫,花香笼罩着这座城市,鸟儿也来高歌欢唱。从此路上再也没有臭哄哄的垃圾和讨厌的苍蝇、蚊子,也没有以前满地的痰。清澈的河水明亮得像一名镜子,大街上好像一粒尘土也找不到,汽车飞驰而过,却没有扬起尘土。就连素有城市“牛皮癣”的“美誉”的小广告也“跑”的也不见了踪影。
人的素质、礼仪也发生了变化,在街上,听不到了骂人、说脏话的人了,听到的却是一句句谦让的话。大家都变得谦让了。学生见到老师问好;朋友遇到朋友问好,大家也到变得有礼貌了,有人也不随地吐痰了,人们的垃圾也都各自送到了各自的“家”。
人和动物都变得和谐了,看,大街上没有一个卖小动物的了,当然,人和动物和谐共处了,那些小鸟敢在人们的手里吃食物,站在人们的肩上唱歌。马路上,如果有动物闯过来,那些司机们都会给动物让出道,绝不会伤害小动物!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为建设富裕美丽新濮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