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今天的天气格外好,我的心情也特别激动,听说表弟来厦门了,还要到我家来住呢!
“你怎么这么慢?我们要出发了。”咱们一家人要去湖里公园。坐上了公交车,车上的人脚尖碰着脚跟,谁也不让谁。
突然,从前门上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像七十多岁的。这时的人越来越多,可我仍然没有看到一个人愿意起身让座。面对这样的情形,我真的不敢相信在座的每一个人看到这样一个面容憔悴的老人会无动于衷,还若无其事地嚼着口香糖,按着手机键盘。
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所谓的文明城市,所谓的文明人群,因为这些都是胡扯。因为事实能够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