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5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可爱的我。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故事。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学体育老师,他不但对工作认真,而且非常能干,在家时常常下厨给我们做饭,他做的饭菜可好吃了,每当我和妈妈回到家就可以看到那香甜可口的饭菜,让我们胃口大开。每当我们狼吞虎咽的吃光爸爸做得饭菜时,他就会高兴得合不拢嘴。我的爸爸还非常有爱心,他不但非常爱我,常常和我一起玩游戏、打扑克,还很喜欢我们家来玩的小朋友,不是和他们玩捉迷藏,就是给他们讲故事,小朋友们可喜欢我爸爸了。
妈妈
我的妈妈也是一位中学老师,她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妈妈不仅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我的学习、生活方面也尤为关心。
记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时,总觉得头重脚轻,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摸摸我发烫的额头,看着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阴冷的天气,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向医院走去。到医院后,妈妈又是找医生,又是拿药,直到我打了针,才喘了口气,这时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发现妈妈正坐在床边。见我醒了,妈妈嘴终于露出了笑容,我望着妈妈疲惫的样子点了点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不过,妈妈有时也很严厉,对我的要求可严格了,如果我的作业完不成、如果我的碗洗不干净,妈妈就会杏眼圆睁,严历地批评我,一点也不含糊,直到我把作业写好或把事情做好才罢休,为此我现在养成了做事认真仔细的好习惯。
妈妈像个辛勤的园丁,不辞辛苦地培育我。妈妈为我操心为我辛劳,不断地鼓励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总之,妈妈为我付出的心血,为我付出的爱,是难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读书,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我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扬,却引人注目。
我长着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樱桃小嘴,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有时文静,有时却调皮地像一个男孩。
我文静的时候可以坐在教室里一动不动地看两个小时的书;我调皮的时候一下课就在教室里乱窜。因为这妈妈常说我是个假小子。
我有很多优点和很多缺点。优点是:活泼、聪明、学习成绩好、喜欢运动等,缺点是:写字不好看、经常马虎、有点懒惰,为此还常常挨妈妈的批呢!
这就是我的家庭,生活虽然平淡,却温馨、和谐、幸福;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普普通通却常带给我开心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