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里有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我家庭发生过一件事情,今天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大过年,爸爸叫到吃饭了,我连忙坐下来,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红烧鱼、红烧鸡腿、青菜等等。
爸爸夹了一个鸡腿给我,爷爷奶奶说:“乖孙子,多吃点,多吃饭才能快快长大变得更强壮。”
我刚要把鸡腿吃了,可是我一想,爷爷奶奶那么操劳,我应该孝顺他们,把鸡腿给他们吃。
于是我把鸡腿给他们吃。爸爸看见我没吃鸡腿,给了爷爷奶奶吃,马上竖起大拇指说:“儿子,你真乖。”爷爷奶奶说:“没想到我有这么一个乖孙子。”
听了爸爸爷爷奶奶的生活之后,霎时,我感到心里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