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9
我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不仅只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妹妹。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开了一家药店。他对待病人的态度很和蔼,所以病人经常来这里买药,爸爸还把一些药免费送给那些卖不起药的穷人,让他们不用再花钱买药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护士,他帮助爸爸一起经营药店,并且,还要照顾妹妹、烧饭,还有洗衣服。每当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要我们先吃,等爸爸吃好了之后,她才过来边吃饭边喂妹妹。
我的妹妹名字叫微微,她成天都喜欢到处“串门”,一下子就跑的无影无踪,并且,“串门”的时间一般都定在吃饭时间,其实就算是看看人家饭吃了没有,好在别人家大吃一顿,回到家再吃一顿。并且,她还很贪吃,如果到酒店去吃饭,一家人就算她最狼吞虎咽了。
看,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