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3
我的家庭和大家一样,有许多的成员,而我,最爱我的妈妈、奶奶和妹妹。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长发,一双乌黑的眼睛长在一张瓜子脸上,下面是一个翘翘的小鼻子和一张樱桃嘴,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但外面风雨交加,妈妈不顾风大雨大,用雨衣把我包起来,马上送到了医院,而她自己却全身都湿透了。
我也爱我的奶奶,奶奶是家里最任劳任怨的人,家里的家务她都包了,奶奶还是一个很开朗很聪明的人呢,喜欢锻炼、爱跳排舞,还喜欢旅游,当然,为了让我们有更舒服的生活,她都宁愿待在家里做事。虽然奶奶对我很严格,但我知道她是真心对我好的。
还有,我也很喜欢我的妹妹,妹妹的眼睛很漂亮,水汪汪的,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镶嵌在小脸上。作业写好后,我们都一起玩,我们有很多共同的乐趣,都喜欢玩一样的游戏,可开心了。我们之间虽然会有一些小矛盾,但我们会很快和好的,因为我们是姐妹呀。
我和大家一样,我爱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