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4
我家透明的鱼缸里有一条鱼,叫娃娃鱼。它的背部是黑色的,肚皮颜色很特别是黑色配橙色。别看它嘴巴合上小,一张开,可是大了。它爱吃火腿、面包屑。我特意给这调皮的小子把假海星放进鱼缸,作为装饰。
一天,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娃娃鱼。不会吧?娃娃鱼不在鱼缸里!全家人都很急,大家分头行动,在全家展开“娃娃鱼行踪大搜寻”。
就在大家找不到娃娃鱼垂头丧气时,我突然看到电脑桌下面爬出一团脏兮兮的东西,我悄悄走过去一看,哈,原来是娃娃鱼啊!它全身布满了脏,像个流浪的小孩。我赶紧把它放进鱼缸里,它一动不动地漂在水面上,我们都以为它死了,很难受。突然,我低头一看,娃娃鱼又在水中欢快地游起来了,大家这才转忧为喜,我更是长长地出了口气:“鱼弟弟,你可把我们急死了!”
这就是我家的娃娃鱼,一条调皮的小鱼,我喜欢这只娃娃鱼,我们全家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