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7
众所周知,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是,现在我们该玩什么呢?玩什么好呢?玩手机电脑吧家长说会伤害视力。玩足球篮球之类的吧家长又说会受伤。唉········
咦?我为什么不能问问爸爸妈妈小时候玩什么,这样子,我还能学习学习,到时候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玩。嘻嘻,真是个好办法。我偷偷窃喜着。
晚上,我问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小时候玩什么?”爸爸说:“那时候我们玩的可多了,不像你们,现在没什么可玩的了。”妈妈立即对上:“是呀,那时候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玩踢毽子,跳大绳,编花篮等等········。你爸爸在夏天还下河抓小鱼呢。”“哇塞”我吃了一惊,爸爸妈妈的童年好快乐。紧接着我问妈妈名字听起来比较简单的跳大绳怎么玩?妈妈说:“就是两个人各拿着长绳的一头,先甩起来,然后伙伴们排着队一个一个的跳过。”嗯。听着就好玩。第二天我就立马找朋友来玩。朋友边跳边说:“这游戏真好玩,以后我们再一起玩。”哈哈哈哈,这半天就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