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2
我玩过很多游戏,如果你问我最好玩的游戏是哪一样,我会豪不犹豫地说——绿巨人20xx。
打开游戏之后,只见一墙上有一个洞,然后一辆车从洞里冲出来,随后,绿巨人就上场了,如果按鼠标上的左键,就会开始游戏,如果按右键,将会让你选择人物,刚开始,只能选普通的绿巨人和铁皮人,当打过第二关时,就可以用机器形绿巨人……
第一关绿巨人交战的地方是在一个房间,房间里会有很多小兵不停地冲出来,把小兵消灭完之后,随及有机器人冲出来,把机器人消灭完之后,就开始打这一关的老王——直升机。
第二关,交战的地方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会随时出现机器人,让你打个爽。打很久之后,会出现一个黄色电击人,他可以发出超声波,把绿巨人打得直往后退,当你回过神的时候就会发现绿巨人的能量扣了一半,最神奇的是打不到电击人,你只能赶快跑。
怎么样绿巨人很刺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