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我的同学诺诺来我家玩,刚好我的二姐柔柔也来我家,正好三个人一起玩。我们先玩扔积木的游戏。
二姐不小心把积木扔到了诺诺的嘴巴上了,起了个小包,妈妈就批评了二姐,并拿冰块为诺诺敷了一下,她提议我们要注意安全,玩点别的游戏。后来我们又玩了“过家家”的游戏和装鬼的游戏。
我拿了一条被子蒙在头上扮鬼,二姐姐拿了个靠垫放在头上,再披上一条被单,诺诺拿她自己的外套套在头上,她觉得不是很舒服,又拿了一条被子披在头上,我们三个人一起装鬼叫,可兴奋了。不过一会儿我们就又觉得这个游戏不好玩,我们就想到楼下玩了。
经过妈妈的同意,我们在小区的院子里看停在河道边的船家做生意,看到一些人在买花生、柚子等等。我们看累了又回到了楼上,继续玩我们的游戏。这回我们玩起了搭房子的游戏,用沙发上的垫子搭,并约定谁要是爬上去了就是“英雄”,掉下来的就是“狗熊”。我和诺诺各当了一回“英雄”和“狗熊”。
能和朋友一起玩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真希望她们能天天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