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4
他来不及躲闪,被泡泡爆炸后形成的“泡泡路”困住,动弹不得。我洋洋得意地吹着口哨走到他身边,“杀”死了他,他吃掉的“宝”也全吐出来了,吐得到处都是。为了不让他复活后再吃掉这些“宝”,我赶紧吃这些“宝”,终于先他一步吃完了“宝”,因为游戏规定谁先吃完所有的“宝”谁就赢了,所以我理所当然地成了赢家;我骄傲地对他说:“你不行!加油吧。”
他很不服气,又缠着我比了11场,我居然全赢了,这让我感到意外和兴奋,意外的是我居然打败了比我级别高的对手,兴奋的是我竟然连胜12场,打破了我以前连胜7场的最好佳绩!一小时飞一样地过去了,按约定,我该关机了。我依依不舍地关掉QQ堂、QQ、下线、合上电脑。满脸喜悦地跑向妈妈:“我刚才玩了个12连胜,太过瘾了”!妈妈却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与电脑伴,乐哉!在网上游,爽哉!这天过的真爽!现在想起来我都乐得合不拢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