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6
可爱的小金鱼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菜场里买菜,看到有卖金鱼的,我看到活泼可爱的金鱼就缠妈妈给我。
妈妈给我买了五条金鱼,两条黑的三条红的。金鱼的眼睛鼓鼓的,肚子大大的,像个小圆球,尾巴又软又薄,像薄纱一样。
妈妈又买了一金鱼缸,为它们安了一个家,小金鱼在鱼缸里快活地游着,就像幸福的一家人。它们摆动着尾巴,有的一下子浮到水面,有的一下子沉到水底,有趣极了。可是有一天。我看到金鱼不动了,就大声地喊妈妈:“妈妈,你快看啊!金鱼快死了!”妈妈跑过来一看,告诉我:“不是金鱼快要死了,是要给金鱼换水了。”我赶紧给金鱼换了水,金鱼又活蹦乱跳起来了。
我最喜欢给小金鱼喂食,看它们争抢鱼食。我把鱼食撒在鱼缸里,小金鱼看到鱼食,立刻仰起头,竖起身子,张开大嘴,迅速冲到水面,一口将鱼食吞进肚里。它们你争我抢,大概是饿极了。
可爱的小金鱼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非常喜欢它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金鱼后来死了,我伤心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