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小金鱼小学生作文
我,于富丽,张一诺捧着一条橘红色的,一条黑色的小金鱼,我特别难过,因为我刚买回来一天就死了。我们决定把它埋在张一诺家的楼下。我们一声不吭的走着,谁也不说话,只能听见我的脚步声。
到了楼下,我们走进花坛子里仔细的挑选哪里土软的地方,想让他们睡的更好些。可是这里的土都硬邦邦的,于是我们准备去后花园,边走边提议说:“我们找到一块木板,上面写金鱼墓怎么样?”“好哇”大家一起说到,但是周围没有木板,只好取消了这个念头,我们找了一个让大家都觉得满意的地方,最后慢慢地把金鱼放在了里面,泪水在眼里打转,心里大声说:小金鱼我们送你上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