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9
以前我家有一条小金鱼,它是爸爸给我买的。去年夏天,我爸爸从工厂给我带回来一条小金鱼,它是黑色的,眼睛烔烔有神,鱼鳞闪闪发光。爸爸说:“我给你带回了一条小金鱼,高不高兴?”“高兴!”我回答。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去看一下小金鱼,给它喂点鱼食。最有趣的事就是给小金鱼洗鱼缸,我先把缸里的脏水倒掉,然后放入清水把鱼缸洗干净,再把金鱼放回鱼缸中。
有一天晚上我给金鱼喂完食后,看它还挺好的,可是当我第二天醒来看它的时候,它却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了。我急忙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深沉的说:“金鱼死了,”“啊!”我说,“为什么呢?”爸爸接着说:“给金鱼喂食要是喂太多会撑死的!”“为什么?”“因为……”,爸爸又说。
哦,原来不能给金鱼喂太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