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3
前几天,朋友蛋蛋送我一只捡来的小猫,瘦小的身子,两只大大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乞求我收留它。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便把它放进自行车筐里带回了家。
可是,妈妈不让收养它,说猫太脏有传染病……正巧妈妈要带我出去吃饭,我把小猫也抱了去,等大人们吃完饭都走了,我赶紧把剩下的饭菜给小猫吃,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样子,可能好几天都没吃饭了!
小猫吃饱了,我只好悄悄的把它放在了邻居家的库房里,还给它做了一个小窝,我想它一定会好好的在这儿睡觉的。
过了几天,我带了点食物去看小猫,谁知小猫已经不见了。看着空空的小窝,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冬天已经到来了,它能找到一个温暖的家吗?
至今,我还记得这只可怜的小猫,它长着黄色的绒毛,长长的尾巴,瘦小的身体…也不知它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