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本来是约定好了一起打羽毛球的,但一个个都放我鸽子。除了我干妈。
晚上七点,干妈要来接我们去打羽毛球,我在家都准备好了。突然,“零零……”电话铃响了,我以为是干妈到楼下了,我赶紧去接了电话。
“绘锦,今天不能去打球了。”却是朝霞阿姨。“啊,为什么?”我问。“因为振豪去楠溪江玩,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于是我把电话给了妈妈,只听妈妈对她说:“那你快通知人吧,可能他们都要出门了。”
接着听说阿西阿姨也不来了,我问妈妈:“阿西阿姨为什么也不去啊?”“她肚子疼。”“那叔叔呢?”我追问道:“他也不去。”“阿西阿姨肚子疼跟他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他肚子疼,怎么他也不去?”“是啊,我也觉得很奇怪,谁知道他们干吗呢?”妈妈气呼呼地回答。
最后,连小董阿姨也没有来,难道她肚子也疼了?偷懒吗?还是加班?我搞不清,反正是被她们放了鸽子!看妈妈气呼呼地坐在那里,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越来越生气,似乎他们今天商量好了要耍我的。
羽毛球最终没打成,因为人数不够,不好打。只有干妈赶到了,也失望地打道回府了,这么多人放我鸽子,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