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错了,真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吧!不是故意要放你鸽子的,呜呜呜~~~~~~~我真知道错了!
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挽回我的错误,重新换来你灿烂的笑容?只要你不再生气,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一切只包括能力范围的啊)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一直无法超越的。只要你不生气了,我下次亲自约你还不行么?再不行我亲自下厨可好?我接受你的一切惩罚,不打脸就行。
真挚希望得到你的原谅!你真狠,呜呜呜~~~~~~明明知道我最懒了。还叫我用手机写才算,我怎么就想起来放你鸽子的,我那个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