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蜜蜂3
蜘蛛织了一张吊床,搭在树枝上,风轻轻地吹,吊床轻轻地摇,蜘蛛高兴地唱歌:“躺在床上真舒服,甜甜蜜蜜的进梦乡。”
这时候一只小蜜蜂飞过来,蜘蛛看见了心想:哈,哪飞来一只笨蜜蜂,刚好当我的午餐。于是,它笑眯眯地说:“嗨,小蜜蜂,好久不见,我正在考虑去不去拍戏,你给我看看。”小蜜蜂心想:又在骗我,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咧。于是没理睬它。
过了一会儿,蜘蛛又说:“老弟你可别不识相,我可是真心的,如果我出了名,你也有一半功劳呀!”蜜蜂瞟了它一眼心想 :你出名还不如我出名 。蜜蜂飞过蜘蛛家,然后又回来采蜜了,蜘蛛又说:“老弟,太阳下山了,你在我这休息一会儿吧!”蜜蜂笑了说:“谢谢,不用了。”
蜘蛛见一计不成又说:“老弟我可以把我的戏让给你来演,演了这部戏可以得到许多钱,我保你可以买到三幢别墅和五辆汽车!”蜜蜂心花怒放,飞到蜘蛛家问:“真的吗?”“真的。”不过在你成名之前我要吃掉你,你到阎王那边去做明星吧!”蜘蛛说完,把蜜蜂吞了下去。蜘蛛打了个饱嗝说:“这只蜜蜂还挺肥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