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蜜蜂2
今天,我救了一只可怜的蜜蜂。
我在洗澡时发现了它,它在天空中悠然地飞。它非常美丽,你看,金灿灿的“毛衣”上有着黑色的条纹,如一件“衣服”披在蜜蜂身上,它还有一副透明的翅膀,翅膀透明得让你看不见它在飞,而是把它看作一只被一根看不见的线吊着。它还有一双大而黑的眼睛,粗粗一看,好像正戴着一副墨镜。
蜜蜂在飞行中太过于炫耀看书的美丽,一不小心,和沐浴器撞了个正着,沐浴器恼羞成怒,把一肚子“坏水”全吐了出来,蜜蜂没反应过来,被冲进了“洪流”中,蜜蜂只得在水中拼死挣扎。
我不知道为什么蜜蜂飞不起来,但据我的仔细观察,蜜蜂的翅膀应该被水弄湿了,所以它飞不起来。
经地一翻垂死挣扎,它已经到了生命的边缘,快要死亡了。在挣扎上,它偶尔站了起来,但马上又被凶猛的“洪流”打倒,最后,它只得有气无力地向我求救,我当然会助它一臂之力,就利用一盆水,把它冲到了安全地带,它见状,马上爬到水管下去了。
蜜蜂,好好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