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蜜蜂4
叮零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
老师走了进来。同学们做好了。正当老师喊起立时,窗外飞来了只淘气的小蜜蜂。“哇,看是蜜蜂,快看是蜜蜂”不知是发出了一阵兴奋声。
全班就沸腾起来了。我仔细瞧它只见它有着细长的针刺透过太阳光就像一把闪闪发光的银针。小蜜蜂好像也知道同学们的目光在它身上便得意地在教室里忽上忽下,忽右忽左地展示自己美丽的舞蹈。一圈又一圈跳来跳去地,在空中肆无忌惮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时而跳的高兴时,就高歌一曲给自己伴奏。那样子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它的才华似的。渐渐地,不知是小蜜蜂跳累了,还是知道我们的目光有的已不在它身上了,便不再跳了,开始寻找出路。
小蜜蜂在教室里巡视了几圈后,从一扇紧关观玻璃的窗户看到外面的世界,认为走出那就是外面的世界。便撞到玻璃上,“哎呀,怎么回事?是什么撞了我的头?疼死了?”小蜜蜂自言自语说道。没听到什么声音回应。小蜜蜂又挥动着翅膀向外飞,可是又没如愿飞出去。它揉了揉啦眼冒金星的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又一次地飞向窗户,又撞疼了它,小蜜蜂像丈二的和尚么一一摸不着头一样在窗边想自己为什么总会不出去?有几个同学在旁哈哈大笑。小蜜蜂沿着玻璃边缘边爬边想,可怎么也想不出个所以然,便准备放弃条路准备去选下一条。
小蜜蜂边飞边擦它那满是汗珠的额头。准备去寻找下一条出口。突然一阵凉风吹过,小蜜蜂顿时凉快多了。它看到一个圆圆的东西在东转西转的,发出凉爽的微风。小蜜蜂心想:"不如先到那儿也快一下吧。″便极力挥动翅膀朝风扇飞过去,终于历经了千辛万苦小蜜蜂坐到了风扇上。可是叶片在小蜜蜂的身上划过"咔"的一声结束了小蜜蜂的生命。
啊!小蜜蜂在风扇上!它死了!同学又沸腾起来了,"怎么回事它怎么会在风扇上呢?"不知道啊?"″好可怜啊!……
叮零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
我们把小蜜蜂从风扇上拿了下来,把它的尸体理在了桂花树下,默哀了五分钟。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