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4
这家伙,天生对裙子过敏,总是一套男儿装,蓝色的鞋子啦,别看她是“男孩”就瞧不起她啦。
这家伙,刚转进紫阳小学,老师啦,家长啦,同学啦,厨师啦……都称她:假小子,她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飞满学校,成了一个“大明星”。
她虽然长得不怎么美丽,可学习成绩棒得惊人,第一单元数学93,语文93,第二单元数学100,语文98,嘻嘻,厉害吧。
这家伙,最怕我了,我在镜子面前“走模特”,她呢?也跟着走,我骂了她几句,她,也异口同声说我几句,她不敢出来和我打架,要是她出来后,会被我的“无隐手”一击致命哦。
她,是谁呢?自己好好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