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3
不过,放假了她虽然贪睡,但平时她醒得比谁都早!!!早是早但醒来一看才6点便又躺了下去。
这家伙不爱运动,这也是她长那么胖的原因之一吧。这家伙不但不爱运动,而且很喜欢吃东西。虽然她也常常告诫自己不要吃那么多,要运动,要养成起早床的习惯等```````但她就是做不到。有一次她还狠下心来说用每天跳一百个绳来减法。刚开始那几天她还做得很好可过了几天她又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写到这儿,你们看出来了吧?这家伙虽有宏伟志愿但又没力气去做。
这家伙虽然懒,但如果细心成绩还是说得过去,就是因为细心的死对头粗心经常在这家伙这儿出现,所以细心都不怎么愿意到这家伙这来了。明明可以考100分的题却只考了99分。当然免不了她老爸的说服式教育。
这家伙有点胆小。每次选班干部都是别人来提议她当什么。可上次是民主选举,只能自己向别人推荐自己。这家伙明明想当个宣传委员,但就是因为自己不感开口而让别人竞争去了。经过这次这家伙还下决心要跟别人竞争了。但是这家伙是光说不练假把势,你看这不一见到什么难事儿就躲得远远的。不过这家伙做点什么举一反三还是行。
你们想知道这家伙是谁吗?我也想见到可是我到镜子前喊她出来,她就不出来我也没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