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独爱长头发,留一个斜刘海,身材高挑,皮肤黑如煤炭,视力稳居5.3,这与他狂热喜欢的一项运动——乒乓球脱不了干系。
这家伙体质原本一般,柔韧性极差,可他通过体育锻炼,硬生生地摆脱了“长棍”的称号。他又热爱乒乓,狂热地练习,以至于不论是午休还是放学,不论是艳阳天还是阴雨天,总能看到他在乒乓桌旁把乒乓拍子舞得虎虎生风,几个漂亮的擦扣,旋扣,令围观者不由地拍手叫好。
他还喜欢篮球,小学六年级就高达1米68的身材让人觉得他就是为篮球而生的。他是个良好的中锋,可以凭借身高优势,把对方的球盖掉,在篮框下,他只要轻轻一跃,基本上就能使篮球入网,并能抢到很多的篮板球,有了“篮板王”、“盖帽仔”的称号。
只是由于柔韧性差,只能当班队的替补,但他的实力丝毫不逊色于主力队员,漂亮的三步上篮,经常练仰卧起坐使他腹部很强劲,滞空力极强,轻轻一投,篮球便入网。
这家伙还经常练跳绳,一次全年级段跳绳比赛,他一口气报了双脚跳和八字绳,老师起初觉得他个子太高,跳绳有劣势,并不看好他。不服输的他努力争取,并豁出去一样地练习,最后荣获双脚跳全段第一名。集体八字绳项目,他懂得配合,一个都没有断过,帮助班级获得全年级段男子组第一名!
说到这,你一定很奇怪:这家伙到底是谁?我也想要知道,可我站在镜子前喊他出来,他就是不出来。你猜对了,他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