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2
她出现了,梅树迫不及待的开花欢迎她的到来,小鸟们也出来活动筋骨,海豚也跳跃出来跟她打招呼;“久违了!冬天的太阳!你好啊!”
冬阳开心的挥挥手,跟好朋友们打招呼,接着就跑到她最喜欢的地方:“叮咚!欢迎光临!”原来,冬阳最爱来房子里,老板也不用问,知道茶叶但是她的最爱,烧烫的茶叶蛋,一边剥一边喊烫,热热香香的扔进嘴里,一点也不冷了。
叉烧包握在手上,就像暖暖包一样,冰冷的双手,不再僵硬。软软的皮,香喷喷的内馅,光是看了,就让人口水直流。
好多人也躲近屋子,看见冬阳:“哇!你也在这里?吃关东煮吗?”没错!冬天吃关东煮,是人生一大享受,就连冬阳也爱不释手呢!
小朋友握着妈妈的手,大声尖叫:“妈妈!你的手好冰啊!”妈妈笑着,买了暖暖包,带着孩子在公园的树下,享受冬天的阳光,一点也不冷了呢!
小朋友指着天上的太阳:“她很像一个大灯泡,好温暖哦!我超级喜欢冬天的太阳。”
大家都笑了,谁不喜欢呢?就连冬阳自己,都忍不住掩嘴偷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