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8
冬天来了,太阳像个苍白无力的老人一样,放不出光芒,冬天的太阳。
每次太阳一出来,小鸟们就会非常高兴,唱着歌迎接太阳。可是,云先生把太阳公公遮住了,小鸟们非常失望,因为,它们享受不到太阳公公发出的光芒,感受不到太阳公公的温暖;也看不见太阳公公的笑脸。这时,风婆婆来了,轻轻一吹,云先生像有大事似的,急忙飘走了。小鸟又可以跟太阳在一起。
早晨,每当人们从梦中醒来,望着天空,心想:太阳还没有出来吗?可能还早吧。大公鸡却叫了起来,仿佛在说:“太阳公公快起床吧!时间已经很晚了。”这时太阳公公来了,它非常害羞,因为它来晚了,所以躲在云先生背后,不好意思出来。大公鸡一叫,太阳一下子就跳了出来,发出了万丈光芒,洒向大地。
太阳公公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冬天让我们感觉到温暖的好帮手。我们喜欢你,是你站我们感觉不到冬天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