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3
冬天,是一个柔和的季节,她没有春天的妩媚,但有静静的忧伤和淡淡的微笑。他没有夏天的炎热,但有柔柔的白雪,而冬天的阳光,暖暖的,柔柔的,也许每个人都会喜欢上这屡淡淡的阳光。在我们充满朝气的校园里。冬季的阳光也会有许多的人,停下匆忙的脚步,享有她的温暖。
早晨,走出沉闷的教室,趴在走廊上,闻着冬季阳光特有的香味,微微抬头,以45°仰望天空。看着柔和的光晕。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任阳光洒在肩头,全身暖暖的,我想,在早晨的阳光下,拿起一本书,慢慢品味,也许会使你一整天都在书香中度过。
中午,饭后,在小路上走着,享受这一天中最暖和的阳光,拿起mp4,坐在小花园里,听着那些柔和的歌曲,脑子里一片空白,慢慢的睡去,我想,在梦中,你一定会看到一片纯白,而你在那一片纯白中,奔跑、跳跃。这时,脸上的笑容,才是最真的。一觉醒来,舒活舒活筋骨,笑笑,再到教室里,也许,整个下午你都会,尽力充沛。
傍晚,看着那一抹夕阳,心,总是莫名的伤感起来。想想自己以前的任性,叛逆,给家里带来的烦恼,想想自己在学习上不认真的时候,在这屡无限伤感的夕阳下,想过、改过,不是很好么?
晚上,是安静的,冬天的夜没有夏天的闷热和嘈杂,有的只是安静的夜和充满阳光气味的被子,看着天空默默出神,仿佛那是一张巨大的画纸,拿起手中神奇的画笔,在那上面画上自己所爱的人,看,那是爸爸,那是妈妈……
每天,享受着冬天暖暖的阳光,不是很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