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5
我想你会问,冬天还会有阳光吗?冬天的阳光是怎样的呢?感觉如何呢?
这两天早上,空气都是格外新鲜,因为刚下了雨。
清晨,还看不到太阳公公的身影,太阳还盖着厚厚的棉被在睡觉呢!看不到它的身影,但我还是期待着……我想它好长一段时间没和我们见面了,今天睡个好觉,再起来看我们近几天怎么样了吧!
慢慢地,太阳公公满脸微笑地从云朵中徐徐升起,明媚的阳光照着刚刚苏醒的大地。一阵风吹来,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点头微笑,好像在向风伯伯问好,太阳公公那时还没提起精神来,有一段时间没相见了,想让我们多和它聊一聊(呵呵!)。
一上午过去了,那阳光似乎是冰凉的,吹的风是凉的,阳光抵挡不住风云,它只有等待风云走后再来了……
到了正午,该它出马了。它一挺胸,站直了腰,高兴地向周围的人们打着热情的招呼奔向了我们。等了半天,终于等到那时候了!(希望能持续久一点)
又过了一会儿,风云发现了阳光,怒吼着,于是风云又把位置给抢了过来。不过这次风云和阳光结合在一起,还是一种不错的搭配哦!
一闪眼,凄冷的下午到了,太阳似乎也怕起冷来,热气散发不出来!我看了看天,阳光和风云正向着我。此时,我感觉太阳所散发出的热是最珍贵的!渐渐地,阳光在风云中消失……下午过后,同学们排着队望着慢慢归回的太阳,三三两两走出了校园……
晚风徐徐,太阳已归,新的一天也即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