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龟兔赛跑》3
兔子每天在家里都会想起,上次赛跑败给乌龟,一点也不甘心。
而乌龟在家里发明一双跑鞋,跑得很快,如果兔子来比赛的时候,就穿上它,晚上1点钟了,兔子把乌龟的跑走了,放了一双普通的鞋子。第二天,兔子向乌龟发起挑战,可是乌龟发现自己的鞋子被换了,怎么办?
乌龟很伤心,突然,乌龟想:“会不会是兔子,一定是它,那么怎么可能是今天向我挑战呢?乌龟把自己的龟壳给伪装了,来到了赛场,比赛开始了,谁知一开始就穿上了跑鞋,飞快跑了出去,乌龟也跑了出去,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小石头,滚了下去,像汽车的轮胎一样,很快跑过了兔子,乌龟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兔子大惊失色,呆呆地看着乌龟,乌龟终于停下来了,离终点就差了一脚,兔子说:“不会吧!”乌龟第二次龟兔赛跑又是乌龟赢了。
在这个故事中我会学了不能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