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龟兔赛跑》10
兔子因为上次与乌龟赛跑输了比赛之后,很不服气。于是它找到了森林之王老虎说:“上一次我与乌龟赛跑,由于太骄傲,输了比赛,请您再让我们比一场赛吧,我这次一定不会再偷懒了。”老虎想了想,说:“好吧,那我就再让你们比一场赛吧!”兔子听了之后,就心满意足的走了。
过了几天,老虎宣布今天下午举行兔子和乌龟第二次赛跑。老虎一吹哨,兔子就“嗖”的一下子冲向终点,乌龟也在努力地向前跑着。动物们有的为兔子加油;有的为乌龟加油,场面十分令人激动。
兔子跑着跑着,忽然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看,乌龟还没跟上来,兔子心想:如果我胜利了,误会就会很伤心的,反正输了又没关系,下次可以继续努力啊,做并列第一也很好呀!于是兔子又跑了回去,找到了乌龟。乌龟见兔子跑了回来感到很奇怪,问:“兔子你跑回来干嘛呀?”兔子牵着乌龟的手说:“走,我们一起到终点线!”
乌龟和兔子很快就到了终点线,动物们都为它们的友谊而感到骄傲,开心地笑了。比赛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