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龟兔赛跑》6
你们还记得龟兔赛跑的故事吗?现在我来写一下它的续写吧。
比赛之后,兔子很不服气,就去找乌龟,兔子说:乌龟老兄,上次的比赛是我输了,这次我们在来比一次赛吧。”乌龟很神气的说:“你还要比赛,哈哈,还不认输啊,想比赛,没问题啊。”
他们在12月1日请了乌鸦裁判还有其他观众,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兔子以百米的速度跑了过去,乌龟而慢慢吞吞的在爬,乌龟心想:兔子肯定会睡觉的,我慢慢的爬,这样没所谓,这次肯定又是我赢啊,兔子啊兔子,你可真笨,上次输了还不服气。
兔子跑啊跑,跑得它非常累,它非常想休息,可是想起上次因为是它睡觉,不然不会让乌龟拿第一的,这次我一定要拿第一,所以它拼命的跑啊跑,跑啊跑。它在看乌龟,呀!它才跑了一半也没有,休息一下吧!可是乌龟追上来那怎么办还是继续跑吧!
乌龟爬到树边,呀!兔子呢?去哪呢,它在看看终点,兔子到了,都怪我爬的这么慢。 乌龟爬到终点时,它满脸通红,跟兔子道歉:“我真的太骄傲了,其实你才是真正的冠军,祝贺你。”之后兔子和乌龟成了好朋友。
其实这才是真正的结局呢,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第一次拿了好的成绩不能骄傲,而是要继续的努力学习,而考的差的人,不要灰心,而是要向好的同学学习,这样你的成绩才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