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机会8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步履从容的岁月,漫走于浩瀚的星空,心的扁舟在寂静重使远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远忽近,总是没有确定的方向。
有时一个人总喜欢坐在窗前,追寻着记忆中的底片,总是希望能再体验一次刚进校园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种幻想。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重新开始,重新对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许他可能跟现实完全不同,因为对于现状太不满足。对于学习来说,一次机会只可能是一个缓冲的过程,对于整个学习阶段没太大的影响,但它可能会使你改变目标的方向,影响身边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个人,不要忽略这一次机会,也许他会改变你一生的机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放弃一些该放弃的,随时调整自己,做到进退有据。但不要总是对每一次机会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许那只是一次考验,就希望你能吸取经验,从头再来。
升上初一的时候,我真想对着那宽阔无边的天空换“我想自由”,无奈的只是那几声回声在耻笑你,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要那“自由”。
望着那布满红笔的试卷,想到父母因日夜操劳而发白的两鬓,泪水哗得更快了。
我走在宽阔的路边,低泣着,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似乎看到母亲向我焦急地跑来,近了,近了,看着她那消瘦的身影,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到她怀中……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决不会让母亲失望,我一定会让母亲因劳累而缩成一团的眉毛展的好开,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