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机会3
推荐对自己的思想就像对汽车的零件——你得经常检查,还要按时换新的。向着月亮走,即使走不到月亮,你也得到一颗星星;迎着晨光实干,而不要面对晚霞遐想;不要希望痛苦和磨难有所终止,要希望拥有一颗征服他人的心。
期中考试快来了,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这次挑战,而我的脑子里却没有在认真的准备这次考试,只是翻翻课本没太在意,心里想:“这次考试会考几分,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又进步了。”脑海翻来翻去,无心复习。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好,但是实质上很差。
一转眼,期中考试就过了,成绩不是我理想的,但还是进步了一名。我在想,我在考英语的时候再仔细一点不就行了吗?我在考数学的时候在认真一点不就行了吗?为什么机会总是就这样的错过了?
所以,给我一次机会吧!我愿意抚平过去留下的创伤。我可以跟仔细地做英语试卷,认真的做数学试卷,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的难过了。我可以让我的童年更加的温馨,让我的生活更加的快乐。
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的珍惜,努力的把握。我会更加的认真,更加的仔细。我会用它来把握今天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