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妈妈给我报了很多学习班,但是我总是学着学着说不学了,半途而废,而且还浪费钱。
现在我有一大爱好:玩粘土!我听说也有学粘土的,不想让妈妈给我报。
我把这事跟妈妈说了以后,妈妈就回答:“不行!以前给你学你都浪费我的钱,学到一半不学了。现在又让我给你报粘土班,我怕你又浪费钱。”我只好失落地走了。
我心想:可是这是我的一大爱好,怎么可能半途而废呢?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想去老师那里学一学,加强一下。可是妈妈已经不信任我了,我希望她能给我一次机会。
如果我这次还半途而废的话,我就什么都不报了,没有下次了。我想对妈妈这么说,但又没有勇气,我怕我做不到,所以只好憋在肚子里没讲出口。
我希望妈妈能再给我一次学粘土的机会,小时候我也还不懂事,没有。这样的意识,只把学东西当“儿戏”。现在我长大了,道理也懂了,我也在忏悔当初为什么好多项目不好好学要半途而废?
如果还来得及的话,我想去学粘土,妈妈,给我一次机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