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机会10
森林动物运动会在大家惊奇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乌龟用自己坚忍不拔的精神战胜了傲慢的兔子。大家都为此兴奋不已!
可怜的兔子终于“醒”来了,他十分羞愧,从此便“面壁思过”。他认为:上次的失败主要是由于自己太大意了,低估了乌龟。我一定要加强锻炼,把自己的身子骨练得壮壮的。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无论乌龟怎么样,我都要打败他!让朋友们都为我欢呼,汁我-*p1目相看!
而乌龟却清楚地认识到——兔子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一定更加努力。那我无论如何都打不过他了。他毕竟是兔子呀!所以,我一定要想一个办法超过自我!为此,乌龟一边锻炼,一边苦思冥想。终于有一天,他在一张报纸上看到了一个大标题——“科技将振兴世界”。这激发了他的灵感,给他带来一丝希望。乌龟开始有了明确目标。他凡乎翻阅了森林村所有科技方面的书籍,他还请教了许多颇有名气的科学家、学者。就这样,乌龟开始了自己的实验。从此,大家都很少见到他了。只是每天早晨看到他围着村子跑步,随后便无影无踪。乌龟的小屋也是紧紧关着门窗,谁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做什么。即使大家问他,回答的也只是微微一笑。这使乌龟和他的小屋都充满了神秘感,大家以为乌龟骄傲了。
传言的小草终于受不住“春天”的诱惑,从“土壤”中小心翼翼地钻了出来。可惜谁也没有真正弄清楚乌龟到底在干什么。所庆幸的足,因为传言太多,大家时这些话都是半信半疑,所以没弄出什么笑话,也就是因为这些传言,再加上兔子整天拼命地训练,使乌龟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大跌。大家都称赞兔子,并且鼓励他一定要坚持到底,这就使兔子信心大增,更加努力了!
太阳在头顶上拼命地释放着热量,花儿们都渴得张开了嘴巴,一齐祈祷着快下一场大雨。这酷热的天气,使森林村十分寂静。大家都躲在家里,以免受到天气的侵害。
全身湿透了的兔子“呼哧呼哧”地跑了过来。他跑过的每一寸地方都留下了湿湿的脚印。这时,炽热的太阳似乎被感动了,把身旁的一片云拉到了身下,大地顿时显得凉快了许多。
“前面不是乌龟的家吗?”兔子自言自语,虽然大家都很少见鸟龟出门,但房前的花园里却依然五彩缤纷,而且似乎比别地儿的多点儿灵气。一阵芳香扑鼻而来,这使兔子心里夹多了!忽然,小屋的窗子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