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机会5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到今天为止,我们一共相识了五年。在这五年中,我们互相玩耍,互相学习,也互相知道彼此的性格。
今天我上台不是给你们讲笑话逗你们笑,而是我要做班长!你们可能会说我没资格做班长,但我绝不会放弃,我要当一个好班长~~
我做班长以后,你们也一样轻松。我不会让我们班的人受折腾,我不会让我们班的人被欺负,但我也不会让我们班的人欺负别人。对于你们,我有我的“轻松疗法”,不过我只会在我做了班长以后实行。
我们班好像从五年级开始就没有拿过“文明班级”,大家不要灰心,我做了班长以后,我们一定会拿到“文明班级”,也会把所有“名誉”夺回来。到时候,我们班将会是学校荣誉第一的班级!
我做班长不是为了“荣誉”,我只是为了让我们班的“社会”永远消失;只是为了让我们班变得更加和谐。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代价,将我们班变得更加美好~所以在此希望老师同学们:请给我一次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