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8
周三放学时间,我和张墨非同学有了点摩擦,我很愤怒很生气。回到家里我跟妈妈分享今天在学校的伤心事。妈妈跟我说,男生不能跟女生打架,学会让女生,更何况张墨非又不是故意的。妈妈让我第二天主动跟张墨非同学和好,妈妈告诉我以后用语言去沟通比用拳头解决问题更好。我还跟妈妈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妈妈表扬我说得好。
第二天上学,我和张墨非坐在一起,我主动找张墨非同学说话,我跟她说我要和她交朋友,张墨非同学同意了,我很高兴,我又交到了一个新朋友。放学回家,妈妈表扬我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