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6
我有许多好朋友,她们有的是三年级的,有的是四年级的,还有和我同一年级——五年级的,也有的是六年级的,还有四个和我同年级但不同校的。但与我最好的是一个四年级的。她身材中等,圆圆的脸上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一对大大的耳朵,梳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一天放学后,我们做完作业,就在一起跳皮筋。我觉得我跳得挺好,她却说我没跳好。于是,我们就吵起来了,她说一句,我回一句,吵得可凶了。最后,她拿起我的皮筋往旁边一扔,就扬长而去。我更生气了,捡起皮筋也回家了,还愤愤地想:你扔了我的皮筋,我再也不和你好了!
一连好几天,我们谁也不理谁,本来的好“姐妹”,就这样伤了感情。直到有一天放学,她正往家走,我走在她后面。突然,我看到她被石头一绊,摔倒在地上,我什么也顾不上,赶快去扶她。我一看,她的手被地搓破了,我忙说:“走,到我家去,我帮你上点药。”她一开始还不肯,后来经过我再三要求才答应。我把她带到我家,找出红药水,涂了一点在她手上。她直说:“谢谢你的帮助,谢谢你的帮助”我笑着说:“没什么,谁叫我和你曾经是好朋友呢?”她借机说:“对不起啊,我那天不应该那样说你的,还把你的皮筋扔在地上。”最后,我们相视一笑,并决定以后不论发生什么矛盾,都要好好解决,绝不吵架。从此,我们又和好了。我们仍像以前那样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回家,而且比以前显得更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