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奋斗7
在现在的社会,只有真正的人才才能称得上是真正锋利闪亮的尖刀,想成为人才应该是每个年轻人的理想。但是浑浑噩噩的度日子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因此今天我踏上了去兰考的火车,筑梦青年团十个人一起出发..在火车那真的是历尽艰险哦!
时间既慢又快,走进曹庄小学,看见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纯真善良的孩子,曾经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现在却要成为他们的老师,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继续成长!我们的老师也是可爱的,跟那么天真无邪的孩子在一起,心灵永远是清澈透明的,永远那么年轻!
我们支教团,带着希望,带着微笑,带着关爱,带着热忱,带着信念,带着活力,带着祝福,带着奉献,走进小学,走进学生,走进社会。我们在这里学习,交友,丰富生活,积累经验。支教是一项美丽的事业,无私奉献更为动人,我们便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感动别人,感动自己的光荣的支教教师!
我热爱篮球,我当然义不容辞的成为了体育老师,他们虽然有课外活动,但是他们并没有体育课,让人感觉好难受啊,我觉得又必须承担起, 不是么?
为理想而奋斗,为支撑起他们的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