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奋斗5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6月份,马上就是毕业的季节了,更多的莘莘学子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他们有的现在正在面对一个巨大的敌人——高考,只要冲破了这扇大门,他们的梦想就成功了一大半。
从小到大,不就是为了高考能考出一个好成绩,上一个好大学吗?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但是那些坐在考场上努力拼搏,奋斗的人们,他们的梦想不就是很简单,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吗。
九年的义务教育路上,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度日如年,如此拼命的坚强的走到现在,任何的坎坷困难都不算什么,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这种精神,齐手并肩走到现在,就是因为他们有梦想,去努力的拼搏啊!
人生苦短,能有多少的时间留给你挥霍,人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想想当初的你为了你的梦想去努力拼搏的时候,想想你自己当初的想法和那个干劲,趁年轻的时候好好努力,老了才能好好汇报自己!
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去努力的拼搏奋斗吧,成功一定就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