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做医生救死扶伤,有的人想做警察为民除害……,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是一个无尚光荣的职业。虽然我以前对这个梦想有些模糊,但现在让我有理由坚持这个梦想。
从我咿呀学语的幼儿园到现在的六年级学生,让我感觉老师更像母亲,她不但教我知识,更教我做人的道理,是她让我们快乐的学习,让我们健康的成长。所以,教师在我心里是很崇高,很伟大的。
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刻苦学习,不断的丰富自己,掌握渊博的知识,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奋斗。
假如我成为一名教师,我会带领我的学生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让他们快乐健康的生活。我会耐心的教育他们,我会全身心的呵护他们,既要做他们的良师益友,又要做他们的好伙伴。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虽然有人会认为我的梦想很平凡,但我却觉得它很伟大,我甘愿做一名“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平凡教师。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会坚持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