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同学们,你们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吗?让我们进入时空隧道,去看一看吧!
“哇塞!”我情不自禁地尖一叫起来。原来,未来的衣服不但漂亮异常,价格低廉,而且品种多,功能全,真正的物美价廉啊!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裙子可是我的最爱,快去看看裙子吧。这时,一条粉一红色的裙子映入我的眼帘。这条裙子的左上角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胸前镶着一大串闪闪发光的珍珠,下摆是层层叠叠的白纱。呵呵,我穿上后定会是个高贵的公主。再看看上面的介绍说明吧。原来,这条裙子有着非常神奇的本领。你看,左边袖口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要你轻轻一按,它就会飞起来,自动地帮你穿上,让你享受“衣来伸手”的待遇。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呼啸的冬天,你都可以穿着这天裙子去上学。啊?别惊讶,因为它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衣服与人一体间的温度,穿上它真可谓冬暖夏凉。
更奇特的是,它还有保健治病的功能。健康的人穿上它,有保健的功效;患病的人穿上它,能治愈疾病,解除痛苦。你看,那个脸色苍白的小女孩,患了严重的白血病,现在她伸开手臂,自动穿上了这条裙子,不一会儿,她的脸色就红一润多了。据说,只要坚持,过段时间,她的病就会自动痊愈的。
还有一些衣服,能帮助我们飞上蓝天,潜入深海,能发出美妙悦耳的音乐,能制造新鲜的空气
怎么样,心动了吗?不跟你们说了,我要赶紧去挑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