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现在我们穿的衣服虽然能御寒,但也有许许多多的缺点,例如:有些衣服会出现掉色、染色、磨损的现象;随着年龄、身高的增长,衣服会穿不下;冬天衣服穿多了会妨碍运动……因此,我希望拥有一件不存在类似问题的衣服。
这件衣服功能有很多,质量绝对very good,不会发生掉色、染色、磨损的现象。这件衣服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周围的环境来变换不同的款式、颜色。在夏天,穿上这件衣服会觉得十分凉快,因为这件衣服具有散热的功能;在冬天,即使只穿这一件衣服,也不会觉得冷,why?因为这件衣服在炎热的环境下,除了会进行散热,同时会吸收新的热量,到了寒冷的天气,他就会散发出吸收的热量,这样一来,只穿一件衣服,不会影响运动,还不会觉得冷,这是一举两得!啥?你还担心随着年龄、身高的增长,衣服会穿不下?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只要这件衣服是你的,它就会根据你的年龄、身高等,来变换大小。另外,这件衣服的清洗方法十分特别。只要在脏的地方拍一下,就可以立刻变得干干净净。
我真希望这种衣服早日问世,为大家在生活上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