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太好啦,太好啦!我未来的衣服做成了!”我做好未来的衣服就将它穿在身上。然后,我就走出门去田野游玩。不一会儿,我走到了一片树林。我想现在还是到树林里去玩一玩。于是,我就走进树林玩了起来。走着走着,我迷路了。没有关系,我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钮。未来的衣服上面就长出了两只大翅膀。我让翅膀振动起来,很快我这个人就向上空飞了起来。我飞到了树林上空,看清楚了我所在的地方然后,我就向自己要去的地方落了下去。我降落以后来到了一条大河边。大河上面附近没有桥。我就按了一下衣服上的绿色按钮,衣服下面就飞出了一座彩虹桥,横跨在大河上面。于是,我踏上那座美丽的彩虹桥,来到了对岸。走过大河以后,我又按了一下那个绿色按钮,那座彩虹桥就消失了,原来它是回到了我的衣服里去了。
那件未来的衣服还有许多神奇的功能:早晨,它会给我拿来早点,还会帮助我穿好衣服。我想上蓝天去游玩。我可以按那个红色的按钮。它会长出翅膀带你上天。不想飞的时候,你只要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可以让你降落下来。这件衣服还可以不让水进入你的人体。所以,穿着这件衣服,即使你掉到河里也没有关系,它会让你浮起来,或者让你像住在潜水艇里一样安全舒服。
如果你生病了,或者被蛇咬了一口,可以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你的病或者伤马上就会好了。
我的未来的衣服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