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转眼间,22世纪到来了,一位女博士正坐在实验室里做各种各样的实验,那个人就是我,一位年轻的女博士。
今天,我研究了一种高科技产品——新型衣服。这种衣服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春天,他可以变成运动服,比赛的时候,穿上它,就感觉不到燥热,非常凉爽。
夏天,它可以变成一条短裙,短袖或短裤,这样就不用担心夏天没有合适的衣服穿。
秋天,它可以变成一件绒毛衣,非常舒适,它会使你的心情很愉快,假如谁惹你生气了,你的气立马会消,因为你的这件衣服会带给你愉快,以前不开心的事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冬天,它可以变成一件棉袄,这样冬天就不会感到寒冷。这样,四个季节就可以只穿一件衣服了,不愁没衣服穿。
这件衣服还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变大变小。衣服上有两个按扭,一个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红色是变大键,绿色是变小键,如果你的衣服大了就按绿色键,如果你的衣服小了就可以按红色键。
我发明的衣服是白色的,你们会问:“白色的衣服有什么用呢?”别急,让我来告诉你吧,你买衣服的时候,上面还配有一只魔笔,你只要 对他说要什么图案,它就会自动给你画什么图案,这样你就不会担心衣服上面的图案不合你的心意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衣服不错吧!我相信梦想终究会变成事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借用牛顿的话来说:“没有大胆的猜测就做不出伟大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