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叮铃铃,叮铃铃……”我赶紧掀开被子,从床上跳下来。把衣柜打开,顿时愣住了,衣柜里的衣服也太漂亮太高级了吧!
我的衣服应该是全世界最方便的衣服,以前的衣服,夏天穿的很少,还是很热,冬天穿的像棉花包,但还是太冷,我的这件衣服,绝对让你们心服口服。
这件衣服,上面有两个按钮,红色的上面画个太阳,蓝色的上面画着雪花。如果现在是夏天,就按一下红色按钮,你的衣服就会变得无比凉爽。如果现在是冬天,你就按一下蓝色按钮,你的衣服就会变的很暖和,就像里面塞满了棉花,无比的温暖。这种衣服,不厚也不薄,你说这种衣服是不是冬暖夏凉呢?
听说最近又设计出了一种用手机遥控的衣服,而且很漂亮,也很帅气。把手机打开,上面有几个功能,有调颜色的,变长短的,管热凉的等等,手机上的颜色很多,你喜欢什么颜色,就调什么颜色。变长变短的功能可以让袖子变长变短,还可以变宽变窄。还可以把裙子和裤子变成你想要的长度。
你看这衣服多么方便呀!不但方便,还很漂亮,你一定和喜欢这件衣服吧!
“金萍,金萍。”我忽的一下醒来了,妈妈站在我面前,说:“你是做了什么好梦,怎么叫都叫不醒。”我说:“啊?原来是个梦啊!”
我打开衣柜,衣服还是原来的衣服,我真希望我的梦想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