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未来的衣服是多彩的,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的。
比如我们穿的外套,它的袖子上有一个红色按钮、有一个蓝色按钮,如果你感觉有点冷就可以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可以保暖。你感觉有点热就可以按一下蓝色按钮,你会感到凉爽。如果你感觉已经很舒服了,你就吹一下袖子它们就会马上消失。那时候你会感觉到浑身轻松。
如果下雨了,你想戴上帽子,就摸一下你的脸,帽子就自动戴上,如果你还觉得不舒服,你就隔着帽子拍一下耳朵,帽子就会响起动听的音乐,让你听着非常悦耳。
如果你要是想把衣服样式改变一下就把你想要的形式画下来映衣服上就会变成你想象中的形式。并且衣服的颜色还可以随时变换,比如说要把颜色涂在身体上,就对着身体说你想涂的颜色,立马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这种衣服还不用洗,如果你把它弄脏了,轻轻打一下就会马上干净。
这就是我未来的衣服,非常特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