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在未来的世界里,有神奇、多彩又新奇的东西,大家快来看一看吧!
在未来的世界里,有神奇的衣服,有万能的汽车,有会变化的机器人。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神奇的衣服了。它会变化,但只能变成别的衣服,如果你让它变成别的东西,它会很生气的!
这种衣服有五彩缤纷的纽扣,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还有青色的,犹如一串串五彩的钻石。如果你穿衣服热了,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纽扣,你的全身上下就像有几阵凉风吹过一样凉爽。如果你长大了,衣服不合身了,你只要按一下青色的纽扣,它就会按着你的身高来变,变得和当初买的那样合你的身。
怎么样?你是不是很期待未来的衣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