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未来的衣服可以变色, 衣服上有三个纽扣分别可调衣服的色彩、浓度和亮度。你通过衣服上的三个纽扣就可以随心所欲调地出千万种颜色,调出自己最喜欢的颜色。那些爱美的女孩就可以让自己的衣服天天变色!
现在的衣服穿脏了,就要主人花时间洗,又费水又费洗衣粉。未来的衣服就不用了,穿脏了只要按一下衣服上一个还原纽扣,您的衣服就能马上变的又干净又整洁了!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自动调温,在炎热的夏季它还会收缩变薄,薄得像纱。在寒冷的冬天它又会膨胀变厚。未来的衣服让我们感到冬暖夏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