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使人类不断有新的开始。
记得曾有科学家说过,50亿年后地球将会毁灭!但我却认为科技会阻止灾难的到来。
17世纪中叶因矿井积水,不方便挖矿,蒸汽机就诞生了。
18世纪末期,瓦特进行改装蒸汽机,一台真正的蒸汽机诞生了。
19世纪末期,爱迪生发明第一台留声机。
20世纪早期,瓦特兄弟制造的飞机面世。
21世纪的今天,才刚刚开始,已经有了诸多发明,比如:智能机器人,它不但有人类的外表,而且能帮助我们打理家务,不但如此,在一些城市已经有了机器人餐厅;还有修复手套、人工心脏......当然,未来一定更多意想不到的发明。
那么我们来猜想一下,未来人类将会有怎样的科技呢?
22世纪人类将会发明“抗热飞船”吗?它坚不可摧的外壳甚至可以抵挡太阳的高温,强劲的散热功能,可以让人能登上太阳探个究竟。
23世纪,我们可以发明速度能达到光速的交通工具吗?世界会是怎样的呢?我们就可以遨游太空了吗?
24世纪,人类会发明时光穿梭机吗?那么世界又会是如何呢?我们可以回到自己的童年去放松放松吗?
世界上还有不治之症吗?我们还会和亲人分开吗?宇宙旅行还需用坐飞船吗?......
没有汽车我们不能旅游;没有飞船,太空只是未知;没有手机我们不能通讯;没有科技我们就没有未来!
未来就是科技,科技就是未来!所以,50亿年地球不会毁灭!我们用期盼的心情“眺望”未来,在将来的将来,我们持有我们想要的未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