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7
“您好,欢迎乘坐时光机11号飞船,下一站科技城,请要下船的乘客到门口等待。”广播里播着通知,我带上行李,来到了飞船门口,又看了看手上已翻烂了的科技城宣传海报,心想:这次A博士让我来这里度假,不知道会不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呢?我怀着一种清新的感觉走下了飞船。( )
来到科技城的门口,我就看见有一大片的人挤在一个小摊子周围,好奇心旺盛的我连忙走过去看了看,原来,这里是贩卖科技城货币的地方,难怪有那么多的人呢。我掏出钱包,取出一张红票子,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张纸,纸上写着地球货币与科技城货币的等量代换,我连忙找到人民币那一行,上面写道:
1人民币=100科技币
100人民币=10000科技币
我心血来潮,又掏出了几张红票子,换了一口袋的科技币,心想:这下可以买不少纪念品给A博士了吧。
我来到科技城最繁华的地方——未来街,这里就好比是美国的华尔街,不过这里要好上千倍万倍。我来到一家名叫“花花纪念品店”的装饰品店,店主是一个花季少女,她微笑着问我:“欢迎,客人请随便看。”我的目光扫视着这里的每一件东西,忽然,一个黑白相间的玻璃球吸引了我的眼球,我问道:“这是什么?”“客人,您太有眼光了,这个是我们的镇店之宝——生命宝珠,这是个很神奇的珠子,可以看见你的未来。”我一下子来了兴趣,问:“多少钱可以买到?”“30000科技币。”我二话不说拿出钱袋就买了,最后结账时,少女送了我一张票,上面写着“童梦花云公园参观劵”。
按照参观劵的地址,我来到了童梦花云公园,公园很可爱,售票厅是由棉花糖和冰淇淋做成的,地板是巧克力做的,树是薄荷糖做的,花朵是各种各样的水果糖做的,童心未泯的我马上走进了这个可爱的公园。
玩了好一会儿,我玩累了,便走出了公园。天色已晚,我早已饥肠辘辘,我走进一家快餐店,点了一碗清汤面,便给A博士打了电话。我告诉了A博士这里许许多多好玩的东西以及我为他买的纪念品。面上来了,我一吸气,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饿得饥肠辘辘的我在就忍不住,不到一分钟就吃完了,我叫一声“结账”,工作人员马上就来了。
晚上,我住在了一家名叫“好梦馆”的旅馆,这里的设施十分古雅,床是中国古风的,窗户是百叶窗,椅子是檀木椅子,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下,我很快就入睡了,相信明天,我一定会把整个科技城玩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