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然而未来都是自己不知道的。那么科技也有未来,我们就来看一看科技的未来吧!
比如,在五百多年前清康熙年间(1662~1722年)发明了独轮车,经过时间的流逝,又在(1885—1886)1月29日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马车式三轮汽车,又到了现代的汽车。而每一种车都有自己的好处,又有自己的坏处,但都是我们想像不到以后会发生的事情。 说到这里,你们张开自己想像的翅膀来说说,你认为以后会研发出什么高科技,还是什么军事武器吧!
我认为以后会研发出一种叫隐形的衣服,只要穿上它,你可以看到周边的人或物,但他们却看到见你。这个衣服它的好处是可以有增加小朋友玩游戏的乐趣,但让小偷穿上衣服就不好了,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反正我们也看不见。
也有可能发明出一个叫手表手机的高科技,这个高科技非常好用,平时就像手表一样,把它戴在手上,手表中间有一个按扭,上面写着手机两个字,只要按下它,手表立即变成手机,这个高科技不但携带方便,还可以瞬间变形,再也不怕会丢了。
这些高科技可能在现实中会实现,也可能实现不了,可我们也要张开自已想像的翅膀来想象未来,也可能用自己的双手来实现自己的想象,来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