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与椅子2
夜深了,小明早已进入梦乡,突然传来一阵呜呜的哭声。
椅子问道:“是谁在哭呀?”原来是桌子在嚎啕大哭。椅子又吃惊地问:“你为什么哭呀?”桌子唉声叹气地回答:“你看我的身上,被小主人刻得伤痕累累,唉……”等桌子说到伤心处时,椅子也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说:“咱们真是同病相怜啊!每次小明都把我踩来踩去、跳来跳去的。我真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桌子不满地说:“在我身上刮的图都还没好,又在我身上画了一条三八线。瞧,小红都把自己的桌椅保护的多好,桌椅干干净净的,书也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是啊,是啊!”
椅子刚说完,就把小主人吵醒了,听到了桌子和椅子的话,羞愧的低下了头。
他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