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与椅子3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为什么我的样子越来越难看?我只想给同学们学习用,却被有的同学弄得遍体鳞伤!”这一天,桌子和椅子不约而同地唱起了一首歌。
“椅子,我们的命为什么这么短啊?”桌子问道。椅子说:“因为小同学们把我们身上的钉子都拔了,我都快散架了。”椅子慢吞吞地说。“哎――,”桌子可怜巴巴地说,“你看,我身上还刻有字呢!这也是我身上的伤疤呀!我好痛啊!”“小同学们,快救救我们呀!”椅子喊道。
“咦,这是什么声音呀?”一个正在上体育课的长耳朵小同学听到了椅子的叫声,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走进了这个有尖叫声的教室,慢慢地,慢慢地,他听到的声音越来越大,过了好一会,长耳朵小同学就听完了整个“故事”,他就把“故事”说给班主任听,班主任就叫修理工把椅子和桌子修好了。过了几天,班主任把这个“故事”说给班上的同学听,同学们都脸红了,知道自己伤害了帮助他们学习的桌椅,以后要好好爱护他们。
最后,桌子和椅子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