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与椅子5
在很久很久以前,崭新的桌子和椅子是一对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小主人特别喜欢他们,经常用他们上课、写作业,从来都是轻拉轻放,一直和平相处。
直到有一天,小主人因为考试成绩不好而生气,放椅子时,他把椅子使劲往里一推,就走了。这一下,椅子碰到了桌子,弄疼了桌子,桌子很生气,它认为是椅子的事,就气愤的对以子说:“椅子!你为什么弄我那么疼!”
“对不起,桌子,是主人推得我,导致我碰到你的。”椅子连忙赔礼道歉。
“以为一个对不起就完了么?等着吧,用不了几天,你就会变成的废物!”椅子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情。
“哼,你才是废物呢!”椅子见桌子不理它的道歉而生气了。
它们就这样谁也不理谁了,他们不怪主人,而怪对方。
又过了许多天,桌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连忙向椅子道歉,可是椅子还是不理它。
就这样,又过了好几天,椅子发现自己做的也不对,就向桌子道歉,桌子原谅了它,就这样,俩“人”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