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房子4
会走路的小房子?听着是不是有些奇怪?事情是这样的!
从前有一座可爱的小房子,他有两只巨大的脚。但是他非常自傲,还看不惯周围的一切,他也不喜欢帮助别人,所以没人给他玩。他是孤单和不快乐的,之后过了很久很久,它就成了树林里的一座破旧的小房子了。于是,他知道自己的错了,便在那里交了几个好朋友。当友谊的烛光一旦把它照亮时,他不仅感到了温暖和快乐,而且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结果,他很快就变成了一座散发着清香味儿的绿色的漂亮小屋了…… 我读了这篇文章的感受是:我觉得这是一篇温暖而又美丽的童话。童话中的这种温暖和美丽实际上是友爱,关怀等美德所散发出来的。当世界上处处都充满爱时,我们的生活也就像小房子的一样幸福快乐!
要相信,美德潜藏在每一个人身上,只要你多闪出一丝光芒,世界就多了一丝光芒;只要你献出一份温暖,世界就因你多了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