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房子2
我兴奋地读完了《会走路的小房子》,心里非常激动。久久地回忆这样一幅画面:
一座小房子,当他看不惯周围的一切,拒绝帮助他人,也不接纳他人的友谊的时候,他是孤单和不快乐的。而且很快就变成了树林里的一座破旧的小房子。可是,当友爱的烛火一旦把他照亮,他变得愿意接纳他人,也愿意与他人分享友爱的时候,他不仅感到了温暖和快乐,而且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结果,他很快就变成了一座散发着清香味的绿色小屋……
这是一篇温暖而美丽的童话。他实际上是友爱,关怀,尊重,接纳,谦让,奉献,自信等等美德所散发出来的。这些闪光的美德,在小动物们身上,你都可以找到,读后感《会走路的小房子读后感》。现在我明白了,我们的生活也就像会走路的小房子所见到的这个童话世界一样,快乐和谐并且可爱。
今天读了《会走路的小房子》,我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美德潜藏在每一个人身上,你闪出一丝光芒,世界就多了一丝光芒,你献出一份温暖,世界就多了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