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房子9
在第二个故事里小房子终于找到了可以住进自己身体里的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他们就是小跟头和小翘鞭儿。你们知道小房子为什么让他们两个进去呢?原来小房子只喜欢有智慧的人,不喜欢那些狗呀、猪呀、猫呀、鸭子呀等住进来。
《会走路的小房子》给我的感想是,也许你会在成长的路上遇到很多困难,但你只要真心去做,就没有你做不好的事。比如你小的时候你会想怎么吃奶,你幼年的时候会想怎么吃饭,你是少年的时候你会想怎么掌握学习知识,你成年的时候会想怎么工作,你老的时候会想怎么买菜。所有的困难都不是难事,只有你真心去做没有你做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