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房子7
这几天我读了《会走路的小房子》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不要退缩。《会走路的小房子》这一本书有好几个章节,但是每个章节都有着不同的道理,比如绿毛怪 :他不知道别人叫他绿毛怪,他做了好事,不会让别人知道是他干的。
从前,有一个小房子,他很漂亮,还长了一双脚,就是脾气有点大他曾经和大风车、钟楼做过邻居,就是因为他的大脾气,所以,他离开了大风车和钟楼。他走了很远,脚上穿的大皮鞋张了个大嘴,脚丫子都露在外面。身上的漆也掉了很多……
后来小房子遇到了小翘辫和小跟头,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
这本书写的生动、有趣,还有很多的好词好句,让我看的时候有一种出神入化的感觉。我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