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房子6
这本书里面的主人公很特别,它是一栋会走路的小房子,它有腿、也有脚,穿着棕色的大皮鞋,就是脾气不大好。它和风车做邻居,嫌人家走得慢,风车说风小走不快,风大又嫌人家走太快。和大地钟做邻居,又嫌人家太吵闹,晚上还要叮叮咚。会走路的小房子烦透了,来到一片森林里,一个小姑娘和一个小男孩遇见了它,小姑娘好喜欢好喜欢,小男孩蹦蹦跳,小房子终于有了好伙伴,想想当时多挑剔,和风车作伴挺舒服,夏天还可以吹到天然风扇,和大钟做朋友也不错,叮叮咚咚多热闹。
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每个朋友有每个朋友的优点,不能只看到别人的缺点,这样才会拥有更多不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