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除夕夜10
旧年已去,新年将至。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爸爸妈妈、和蔡嘉铭哥哥一家欢聚一堂,一起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共度除夕之夜。
春节联欢晚会真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文艺盛宴:有活力四射的歌曲《中国味道》;有趣味横生的小品《想跳就跳》;有神秘莫测的的魔术《魔琴》;有风趣幽默的相声《败家子》;还有充满了对20xx怀念的《难忘今宵》。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主持人妙语连珠的串词与演播高科技的屏幕结合在一起,为我们献上了一碗独具特色的“年夜饭”真是令人大饱眼福。
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被演员们的表演迷得如痴如醉:时而被相声、小品逗得捧腹大笑;时而情不自禁的跟着歌曲的旋律哼哼;时而不由自主的为演员们拍手叫好。爸爸妈妈同样看到兴致勃勃,一会儿把脚靠在沙发前面的茶几上,翘着二郎腿看着,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一会儿为自己喜爱的明星鼓掌,欢呼叫好;一会儿眉飞色舞的对演员们品头论足。整个张灯结彩的屋子里年味十足,充满了节日祥和的气氛,洋溢着迎春窒息,全家人沉浸在团圆的欢乐之中。
“炮竹声中一岁除,春肥送暖入屠苏”,放鞭炮时除夕夜并不可少的。在我们的叫喊声中,爸爸屏息凝神,迅速用“像”点燃了一串鞭炮。随着新年的到来,鞭炮噼里啪啦地炸响了。我捂着耳朵眉开眼笑。这一串鞭炮犹如一个新年的使者,带着我们团圆的欢乐还有对新年的期盼和祝愿。为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
今天晚上,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除夕之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