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一年,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除夕夜。就像外国的圣诞节一样,除夕是我们祖国最热闹的日子。对于我们小朋友来说,天天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可以收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叔叔阿姨的红包,还有好多小朋友一起放鞭炮,真的很开心。
那天下午我们早早的去了欢乐海岸,一走进去就看到了一颗很高很漂亮的圣诞树,树上挂满了红包,红包上写着恭喜发财,看得我忍不住想伸手摘一个下来,可妈妈告诉我不能搞破坏,嘿嘿!往前走了一会就看到了好多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灯,灯笼上面还写着“新年快乐”,快到了晚上的时候等都亮了起来,看起来真的好漂亮呀!
我们蹦蹦跳跳的往前继续走着,看到了一排排的音乐喷泉,喷泉的水柱有高有低,随着音乐的节奏欢快的跳跃着,真的是很壮观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