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除夕夜9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欢乐的气氛下,我终于盼来了快乐的除夕夜快乐除夕夜,这一夜,是二零一三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到处洋溢着开心的气氛;到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
我们家也和其他家一样,都忙着包饺子我们又可以开开心心得在奶奶家吃年夜饭,高高兴兴得看春节联欢晚会,还可以和作业说:拜拜。无忧无虑得放爆竹。开饭了年夜饭在妈妈的召唤声拉开了序幕,我们大人一桌,小孩一桌,开始用餐,爸爸忽然提议: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给大家送些祝福吧。在爸爸的提议下大家在你一言我一语的祝福语中,吃了丰富的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