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星期天,我在家玩电脑,突然,电脑里出现了像龙卷风一样的东西把我给卷了进去。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正躺在飞机场上,周围有好多飞机呀!一个空姐过来把我扶起来,咦,她的模样怎么和我有点相似呢?这个人是谁呢,我也没有姐姐呀!我想了半天才明白自己是穿越了,这是未来的我!
我忍不住问她:“你既然是未来的我,那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她说:“我每天要做很多事的,我还是带你去看看吧。”于是,她就领着我去这里又去那里的,最后来到了飞机里面。她说:“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好看吧。”“真好看,那么多的座位,那么宽敞明亮。对了,你多大了?”“你猜一下,看我多少岁。”“18岁?”‘不对,我23岁了。”这时,飞机起飞了,她用甜美的声音向乘客们问好,她的英语也说得特别好,我长大的时候是多么厉害呀!好喜欢这个自己呀!
飞机降落了,她看我那么喜欢当空姐,就送我一套空姐服留作纪念。这时,电脑好像把我给送回来了。我醒来的时候,坐在床上,旁边还有一套空姐服,上面还有一张字条:“加油!你长大后,一定比我干得好。”我在心里想着,我不会忘了你的嘱托的,为了以后的我,胡佳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