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8
未来,是个美丽的岁月,是多么有趣。那时,我是一位动物学家。但对我来说,有点奇怪,为什么要当呢?因为我很喜欢小动物。
早晨,我一醒来,就听到了几声清脆的鸟叫声,说以我才想未来一定要当一位动物学家。
夏天,太阳照着大地,我急忙拿着本子和放大镜来到田地里。一看,哇!有小鸽子、小兔子和一些昆虫,我心里一欢,急忙跑过去进行观察。
过了几天,我来到古灵精怪动物园进行观察,首先,我来到兔子园。有许许多多的兔子,我先观察大兔子,看了一些兔子,就有些不满意了,我找来老板说:“老板,你的兔子超过了国家总和,所以以后要喂大兔子少一点。”老板说:“好的,太谢谢你了,我们一定会做到的。”说完我继续观察小兔子,一看,心里想我真为这些小兔子感到可怜,小兔子快饿死了,我又找来老板说:“老板,你的兔子快饿死了,它的重量才50克呀国家兔子重量是500克,你这些兔子60克都不到,赶快喂兔子吧,要不然就会饿死的!”
然后,我来到狗狗园,看到全部的狗狗在欢乐的跳着,我心想:这些狗狗那么健康,应该不会超了食物总和吧。说完,我抱了一只小狗狗去称重量,笑了笑说:“老板,狗狗的刚好可以,通过!以后就像现在一样为狗狗。”
啊!当动物学家也很好的嘛!可以学习动物知识,也可以告诉大家怎样养动物。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我一定要当动物学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