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伟大的祖国,该有多么美,天也新,地也新,阳光多明媚……”每当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望着蓝蓝的天空,陷入深思。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站在那三尺讲台上,为很多天真的孩子们讲课。望着一双双渴望得到新知识的眼睛,我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骄傲。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术台前、病房里以救死扶伤喂天职,尽职尽责。那时,我要发明一种新药,让残疾人重新长出新的肢体,我还要发明一种新型眼药水,让那些没见过光明的人,重见光明,能看到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还要建立一座电子科技医院,运用新医疗技术,救死扶伤,使病人健康的出院,愉快的生活。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知名的艺术家,走到街上就会有许多年轻人来找我签名,我会愉快的满足他们的要求,并告诉他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命神勇的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在哪高高的蓝天上飞翔,保卫着祖国的领空,望着那在机下飘过的朵朵白云,我为自己能保卫祖国而感到自豪。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当夜晚,星星、月亮都围着我换快地跳舞,放声地歌唱……我还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学校,让地球上的同学们坐上快车到月球上去上学。
未来的我,也许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我要将自己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横跨云天的大桥,连接着世界各地,让各国的人们来中国看一看亲眼目睹我们祖国的风采,看一看熬然挺立在东方的雄鸡——伟大的祖国。我还要在陆地和海洋之间,建立一条透明的通道,让勤劳的人们在劳作之余,能通过透明通道尽情的欣赏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我坚信,只要有理想,有恒心,经过不懈的努力,未来的我一定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