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7
光能喷射器能帮你实现飞天梦。你只需要把光能喷射器背在肩上,然后按一下在背带上的蓝色按纽它就会带你上天空。这种东西不仅是光能冲电还很便宜,这样大家都能拥有它。
风速跑鞋它的用处更广,能在地上跑,能在天上跑还能在水上跑,最高速度能达每小时300千米。风速跑鞋是一种纳米高合金材料做成的,就算你用火烤它,它也完好无损,厉害不?
物制转化机的用处更大,你把它装在汽车的燃料箱里它就会发生变化,它不在装柴油,装的却是一些垃圾,如塑料袋、纸板、塑料瓶……这样就不会造成能量危机,还会解决垃圾的处理问题。还有一点就是它用垃圾排放出来的不在是废气,却是氧气,这是因为它有氧气合成的工能,下一步我就用氧气合成这种工能在火星、土星、金星,上造出氧气,共人类生存,这样就不会发生没有地方生活的问题了。
嘻嘻!羡慕吧?想看看吧?你很快就能看到了。
当你面朝大海敞开心扉,放飞心悸,仿佛一切都已春暖花开,仿佛一切都已经恢复到了暖春的状态;听吧,这是北京市长刘淇伯伯掷地有声的话语:“没有申奥北京也会发展,有了申奥进程更快。我心想:老爸这么晚了还没睡觉,我便走过去问:“爸爸,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拉上窗帘,继续睡觉,但是,不知不觉中,枕边又潮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