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5
Hello,20xx年的王烨彬,你好吗?你还记得8年前那个瘦瘦小小、不爱吃饭的小王烨彬吗?现在的你变成什么样子了呢,我很好奇,妈妈说她更想知道!现在的你还在为小时候的梦想为成为一个舞蹈家而努力吗?或者你已经成功了!我真想有一个机器猫,变出一个时空隧道,过来看看8年后的我和我们的家。现在的妈妈一直说我不爱吃饭,怕我长不高、长不大,那未来的妈妈还在说你吗?爸爸还对你那么严格吗?8年后的你应该是一名高中生了吧,还在让妈妈爸爸为你操心吗?
我真想到20xx年来看看,汽车是不是都在天空中开了,汽车是不是都像变形金刚一样,随时都能变形,遇到威震天那样的坏人是不是可以打败它;科学家是不是发明了一种衣服,穿上它就可以像蜘蛛侠一样在墙壁上飞檐走壁;手表是不是可以植入我们体内,想看的时候就把手臂抬起来,时间自然就会显示出来了;苹果手机是不是出了iphone13;人类是不是住到月球上去了呢?
动物们都有了自己的自然世界,小鸟在蓝蓝的天空自由飞翔;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水中尽情嬉戏;狮子老虎们也在自己的领地呼啸奔跑;人们不再打猎,呼吸着新鲜空气。和动物们友好相处!
8年后的中国一定很强大了,其他国家肯定不敢来欺负我们了。现在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保卫祖国。
20xx年的王烨彬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让爸爸妈妈以我为荣!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