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驾……”远方的马蹄声渐渐近了。只见空中飞来两匹白马,马车上坐着一个美丽的女孩,那就是未来的我。
我是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有自己的发明公司。只见我驾着飞马,一跃而上就到了两百多层的办公室。穿过红外线扫描仪,到了三维办公桌前。看了看立体时钟,“呀,已经上午十一点半点了!中午还要去实验站呢!”我不能再等了,马上在“心想自然来”的位子上一坐,心里想着菜和饭,一眨眼,美味的饭菜就已经在餐桌上摆好了。
很快吃好了饭,我来到了实验站,开始了最紧张的工作。我和几个同事全副武装,争分夺秒地忙着。我们准备发明一种“坏人变好人”枪。 只要向坏人开一枪,既不会杀害他,又能使坏人马上变成好人。这是一项伟大的发明,所以虽然失败了好多次,可是我们一点都不灰心。经过八十多次的实验,终于成功了。
我拿着枪骑着飞马,四处寻找坏人。想试试这枪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终于,看见前面一个凶恶的人正在抢老大爷的包!我飞上前去,抬枪就射,打中坏人行凶的手掌。他急忙缩回了手,1分钟后,他的手又伸出来了,不过不是抢钱哟是搀扶老人过马路的。我笑了!又满世界寻找着,我要改变所有做坏事的人。我阻止过坏人的犯罪,教育过不文明的人,还阻拦过打孩子的父母呢。我还想飞得更远,去改变更多的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