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3
未来的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时间机器,它可以万无一失地把你们送到以前或送到未来!
我要发明营养压缩丸,一个压缩丸可以维持十天的生活。你知道吗?我发明的压缩丸是多功能的,它的功能有:口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记忆力等都可以提高。
我要发明和平弹,他发射到哪两国之间哪两国就会和平相处。
我还要发明生物导弹,使得了癌症的人还有得救的希望。
我临终前还要发明知识糖,一颗知识糖里边就会有一学期的知识,小朋友就可以摆脱学习的重担。
未来的我还是一名环保学家。
我曾发明过清洁鱼、环保鸟和废气虫等可以为保护大自然做出贡献的机器人。为此,世界环保组织送给我一个环保金鹰奖的奖杯。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下清洁鱼、环保鸟。
清洁鱼可以在江、河、湖、海中清洁各种各样的垃圾,并且把垃圾转换成各种海洋生物需要的物品。它还可以像海藻一样进行光合反应。
环保鸟在空中撒树种,增加树木,为树木治病,还会喷出臭氧层。看到哪里火灾,哪里干旱它就会喷出一种特别的物体,使火灾、旱灾都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