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10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想起了未来美好的校园……在20xx年,我们的母校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请大家跟着我,去时光老人那,穿越到未来吧!
20xx年的中国已是世界第一大国,远远超过了美国。飞过条条大街,我来到这片广阔的、秀丽的、香气四溢的地方,豪华的建筑中带着少许的书香、朴素之气,这是台东六路小学吗?是我们的母校吗?显然,随着经济的发展,母校也随着发展壮大。我仿佛被一股强烈的磁力吸引着,不由自主地跨进了母校大门。
一进门,还是我们熟悉无比的防滑坡,红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不知不觉上了坡,一块广阔的操场片映入我的眼帘,一块块精致的瓷砖,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像威严的军人般呵护着学生,一个百十平方的小丛林中散发着浓浓的幽香,只见两栋巍峨的教学楼戴着红帽子,伫立在操场两侧。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其中的一栋。
一抬头,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秀丽的书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来不及细细品味,一条长长的书画长廊深深吸引了我的视线,长廊墙壁两侧挂满了一无刻都在茁壮的成长。长廊尽头,一处完美的弧线形墙壁把我们领上了楼梯,一节节圆润的楼梯让我踩上去十分柔软,不知不觉地来到二楼。此时,一股书香气便迎面而来。一节节圆润的楼梯让我踩上去十分柔软,不知不觉地来到二楼。此时,一股书香气便迎面而来。了一幅幅楚楚动人的画,像是一颗颗寄托着美好希望的种子,无时无刻都在茁壮的成长。长廊尽头,一处完美的弧线形墙壁把我们领上了楼梯,一节节圆润的楼梯让我踩上去十分柔软,不知不觉地来到二楼。此时,一股书香气便迎面而来。这里寂静十分,只有一扇门,推开门我便走进书的海洋——奥,原来是一间宽敞的图书室。我又上了三楼,这里便是同学们学习的天地,四楼也是如此,同学们那清脆、朗朗的读书声荡漾在楼道间。来到四楼平台,我一览无余,美丽的台六校园像是一个顽皮的少年,那么活泼、那么健壮……真是如此的美好!
从快捷楼道—天桥,我又来到了另一栋教学楼,这边更是文化的天地:科学、美术、音乐等教室样样俱全;到了体育楼,安全健康的体育器械及运动器材占满了整个教室;我又到了电影馆、游泳馆、文艺馆、棋艺馆……
在这一天我大饱眼福,这便是我想象中未来的台东六路小学,愿我的母校像雄鹰般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