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7
到了22世纪中期,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同学们学习的天堂--校园也变得焕然一新,犹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校园门口时,就能看见两个机器人。它俩由电脑指挥,它们的眼睛能射出红外线,同学们从红外线走过,机器人就能查出他们身上是否有凶器。要是发现他们身上带有凶器的话,两个机器人会立即拦住他,不让他进入校内。
走进校门,就可以见到几座既高大又豪华的教学楼,这一座教学楼是用纸做成的,但硬度和厚度要比钢铁高出三倍。走进学校你会发现,这个学校没有操场。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被设在了天空,下课时,自动升降机会戴上同学们到天空的操场上玩耍。
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墙壁。在墙壁的中央,就有一块与黑板一般大小的显示屏,当然,那就是黑板了。这个显示屏一切都由电脑指挥,老师在电脑输入文字,屏幕上便会显示出老师输入的文字。要想把屏幕上的文字删除,屏幕上的文字就会被删除得一干二净。
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哩!课桌上装有“微型监视器”考试时,要是有人作弊,桌子上就会亮出红色警灯。每一张课桌上各装有一台液晶电脑,以便与老师交通。
未来的校园,就是如此美丽,真希望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建一所这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