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8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我乘坐着飞船来到了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
校门口有个机器人,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机器人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机器人还会为新来的小朋友提供学校美丽的画面。
校园的中心是个大型的操场,上空有个蓬子,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晴空时,上面的顶蓬会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操场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一条绿色的跑道,中间有一个足球场,同学可以做游戏,踢足球;第二层是设有先进的体育设施,有电子篮球场、游泳池、乒乓球场这些都是用电子机器控制的。操场周围有花园,里面有花、草、还有果子呢!操场前面是一栋教学楼,房子里冬暖夏凉,黑板还可以用电脑教学。你写字姿势不对,会发出信号,要你纠正;书本是海带做的,墨水是果汁做成的,再也不会产生垃圾污染环境了。
啊!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多么令人神往!这一切还要靠我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长大去创造,去实现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