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9
未来我们的学校像是一座美丽的花园,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春天来到了,小草纷纷的探出头来,柳枝抽出点点嫩芽,白烨树脱去厚厚的“棉袄”。看校园东边的那几朵玫瑰花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叽、叽、叽”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在天空中排出了一个大大的人字阵展现给我们看。同学们在躁场上踢足球,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在……球,躁场上一片欢呼的笑声。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到了,在我们校园的正南面,有一个大大的博士帽,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校园,那博士帽被阳光照的金灿灿的,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座闪闪发光的宝塔,显得那么的耀眼。
秋天到了,躁场上那红叶似火的枫叶不时会落下几片。同学们在那里写生、在那里做画、采集标本……。渐渐的同学们就和它成了朋友,有时同学们下课去给它浇水、给它梳头、给它设计衣服、有时还跟它说话呢!有时同学们和它说话,它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它在给你回话。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同学们把皮草一圈圈的缠在大树的身上,做好了冬天的准备。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校园,那里是一座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