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5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乘着飞机来到母校。天蓝色的玻璃门上有个纯白色的薄膜,上面有一排小字:“测指纹器。”我绝望了,对门说:“我只想回母校看一看。”谁知道面前的大门突然消失了,原来它能听懂我说话啊!我欣喜地准备踏入校园。
可这并不是校园的大门,而是个30层的电梯。学校好大啊,有地下操场,很大的教室,食堂,微机室,音乐室和舞蹈室,图书室......我打算到地下操场看看,却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
操场上,有各种体育器材,还有宽敞的塑胶跑道、滑冰场和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场所,简直太先进了。这可是我们以前不敢想象的!
教室里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平板电脑,这就是每个同学的课本、练习本、习题和学习用品。
其余的教室都变化都很大,真不敢相信,学校的变化会这么大。
我来到飞机场,坐上飞机,开始怀念那个纯洁如蓝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