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10
现在的楼房质量差,卫生不易保持,容易被盗。而且房价高,许多穷人都买不起房子。末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呢?让咱们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七十一世纪,去看看吧。
未来的住宅,是一个水母的形状,颜色是紫黄相间的。有坏人来时,水母房就会像真水母一样,伸出一个有毒的触须,把坏人毒倒。然后通过一个管道,把坏人交给警官处理。如果咱们回到家,水母房通过气味识别器会自动开门。进到家里,房子会自动放出主人喜欢的音乐。并把气味调成主人喜欢的味道。然后出现一只会飞的大兔子,把主人随时送到想去的地方。这时我突然想去大厅,会飞的大兔子好象明白我的心意,飞到我身边驮起我就到了大厅。大厅太亮了,我受不了,就在我闪过这个念头时,大白兔又飞来了,把我带到一个小木屋。里面点着蜡烛,一切都是天然的。植物的藤条编成桌子、椅子。雨花石做成的地板,石头做成的碗。还有一个秋千上面挂着各种水果,一只小鹿正在吃水果。我抱起小鹿坐在秋千上,摇呀、荡呀,享受那美好时光。
正当我想看书时,那只神奇的兔子又来了,并且带来了我喜欢的书。书上画了很多古代服装,“古代时间真漂亮。”我禁不住感叹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身上就穿上了一件古代服装。大白兔带着我飞进一个摇篮有古代风情的房子。透过圆圆的月亮门,我看到一个金子做的宝座上。宝座的靠背上,雕刻着两只凤凰,并有许多宝石镶嵌在凤尾上。
我模仿着电视剧里皇帝的样子,大袖一挥,下令道:“拿点山珍海味来”。眨眼间,几位宫女就托着熊掌、鲍鱼等美味的食物走到我面前。刚吃完,那些宫女就把桌子收拾的干净整洁。我吃饱打个哈欠,真想睡个美觉。这时,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又大又暖和的床上。我按一下海水按纽,我就像浮在水上一样,真舒服呀!。时间过的好快,一会就到早晨了,我按下“西餐”。那只神奇的大白兔就将我带进一个西餐房,我飞快的吃完,准备再去见识一下房子的神奇。大白兔就把我带到一个游泳池中,一只大手托着我,教我游泳。……
突然时间隧道要送我回去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这神奇的房子。真希望七十一世纪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