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8
在未来,有个住宅叫电脑住宅。
来到大门,不少微型的摄像头望向你,把你的各种信息还有您站在外面的图片传入电脑,电脑把信息和图片传到主人前面,这时,只有主人按“开门”键才能开门。如果主人不在家,电脑把留言板递到你的面前,让你留言一下。如果你进去了,你就会发现许许多多多功能的物品。
进入住宅,来到院子。你能见到一种奇怪的花盆,他是个连接着水管的微型电脑花盆,他能准确的知道什么时候浇水什么时候施肥。进入住宅的客厅,你会发现茶几上有个和电视连接着的电脑。这个电脑能把电视自己放大,或缩小,甚至可以把电脑里的视频信息传入电视,这样电视就不会又看不着的或光出广告了。
看完电视,就要吃饭了。看一桌子菜已经做完了,各种菜都有。什么?都有!当然。主人做饭时会带着一种特殊的头盔,这个头盔就是个和电脑连接的做菜神器!这里储存了许许多多的饭菜做法,只要你对着耳机那种话筒说出个菜名,这时从额头部有个微型的摄像头看主人做菜的进度。根据这个做菜的进度,一步又一步的给主人讲做菜方法。有了这个做菜神器,做菜太容易!
吃饱了,睡个觉吧!来到卧室,躺在床上,刚刚想睡。耳边响起优美的声音,说:“请您盖好被子,以防着凉。”这是谁说话?哈哈,这是枕头在说话。枕头里藏着微型的摄像机,看主人是否有需要。如:主人睡不着,他便会播放优美的曲子,让主人安眠。
这就是未来的电脑住宅,多功能的电脑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