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年以后,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建成了一座巨大的、智能的、实用的住宅。
住宅的旁边有一个大大的白云电梯,一次能容纳五十个人。电梯里有专门的讲解机器,介绍这个大楼的组成和周围的环境,让我们对这个住宅有了更好的了解。我的家就在大楼的其中一层,共四层。客厅在一楼,里面全套的家具,你只要说一声“沙发”,沙发立既就会“跑到”你所想的位置,方便极了。
厨房和餐饮中心在二楼。在厨房里,有一个智能机器人。你只要说一声菜的名字,智能机器人三下五除二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菜品、汤品了。吃完饭,智能机器人还能帮你收拾,真是便捷、快速呀!
卧室在三楼。床上的天花板变成了互动屏,既可以当电脑用,又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图画,真是舒心!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天花板就会出现非常美丽的画面,还会播放优美、欢快的乐曲,让你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当你高兴的时候,它又会出现欢庆的场面,增加快乐的气氛,你会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来。如果电子感应器感应到你想做的事情,会立即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等你做完事情后,再把你送回床上,是不是很神奇啊!
四楼就是超大型的游乐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休闲娱乐装备,还安装了一流的防护设施,保证在锻炼过程中的安全。
我未来的住宅就是这样一所神奇、智能、实用住宅。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