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5
你会发现一个在大泡泡里的奇特住宅--这就是奇特住宅。他又令人意想不到的奇特功能。
你知道他是怎样盖成的吗?说出来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它是用小朋友玩的积木搭成的。先用积木搭成一个积木小住宅,再用油漆把墙面涂得十分光滑。再用比尔·盖茨的电脑住宅里的电脑用“特殊放大装置”把积木小住宅变成人们可以住下的大住宅。再用“泡泡机”吹出一个能把大住宅包住的大泡泡,这样住宅就可以不受污染,也可以防止外地袭击……
这个奇特住宅还有一个更加奇特的功能呢!他外边的大泡泡可以变成火箭:飞到宇宙星球去探险;还可以变成潜水艇:去五彩缤纷的大海里遨游……
这个奇特住宅不像比尔·盖茨的电脑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