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6
我为未来世界设计了一种特殊的住宅,希望在20xx年成为现实。在此先向大家分享未来住宅的神奇与功能。
未来的住宅坚固无比。这种住宅是用一种高科技材料制成,可以防10级以下的地震和洪水的冲击。
未来的住宅非常漂亮。你想让它成什么颜色,它就变成什么颜色。只要你按一下墙上的红色按钮,然后说出你想要的颜色,房子的外观就会如你所愿。房子的室内颜色也可以变化,只要你按一下墙上的绿色按钮,墙上就会变出举世闻名的景色,让你心旷神怡。
未来的住宅可以使屋内的人健康。如果屋内有人吸烟,屋内就会响起“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的声音。那声音有些刺耳,不过对耳朵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如果那个人立刻放下烟不抽的话,屋内会自动编出一首悦耳的歌曲,来表扬那个人;如果屋内的空气不清新,屋子里的“空气清新”装置就会启动,会放出一种无毒无害还有一种淡香的气体,不一会儿,屋里的空气新鲜了,屋里的人也会精神抖擞。
未来的住宅冬暖夏凉。当炎热的夏天,屋子里的微型自动节能空调会按室内的温度放出相应的凉气,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当寒冷的冬天,屋子里的人不用再穿棉袄和棉鞋,甚至光着脚丫在地上走也不觉得冰凉,因为室内温度会在25度左右。
未来的住宅可以走路或飞行。走路时,住宅底下会伸出四条“腿”,撑起住宅。然后,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你觉得走路慢,可以让住宅启动“飞行模式”。这时,住宅就会飞起来,它用的能源是空气,非常环保。
未来的住宅可以在墙上上网。如果家里没有电脑,没法查资料。那么就可以按墙上的黑色按钮,墙就变成了电脑屏幕,前方还会出来一套桌椅,桌子上有一个鼠标和电脑控制器。这样就可以上网了。
未来的住宅很实惠。只需几万元,就可以住上百平方米的多层大房子哦!怎么样?羡慕吧!
我设计的未来住宅很不错吧?想要真正住上如此的住宅,我现在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才有可能建设自己设计的未来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