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7
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科学技术已经很发达,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未来的住宅吧!
我开着豪车来到住宅门口,机器人把我扫描了一遍,确认我是住宅的主人,打开门让我进去了。
我停下车,打开门,一阵悦耳的音乐在我耳边荡漾。这里我最喜欢的音乐呀!住宅为什么会知道我喜欢的音乐呢!原来,在门口扫描时,机器人已经知道了你的性格,一旦音乐选定后,它就不会再改变。
住宅的样子很普通,但是,它可以按照你喜欢的样子来变换。
我摸了一下我的后背,衣服已经湿透了。我去浴室,打开门,一个天然温泉展现在我的眼前,我脱下衣服,开心地洗了一个澡。
住宅里还有很多发明,自动扫地机器人,自动换墙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