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伟大的汽车发明家。
我发明的汽车是环保、经济实惠的。
它不象现在的汽车使用汽油作为燃料,而的。是以太阳光,水,空气作为燃料,以避免碳和硫的排放。
在晴天的时候就以太阳光为能量。
如果是雨天没有太阳怎么办呢?
那么汽车就会以水里的氧原子和氢原子自动制造出一种新的燃料供车辆正常行驶。
大家一定会问那么如果是阴天没有太阳也没有水的话怎么办呢?
那么大家就没有必要担心了,因为汽车会从空气中分解出有用的成分来进行燃烧。
我发明的汽车是非常方便、人性化的。
它具有专门为盲人提供的自动驾驶功能。老式的汽车想让盲人驾驶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但那只是普通汽车。如果是我发明的汽车,只需要他对着语言系统说出地址,汽车便会自动编辑出一条最近的路线,把你安全迅速的送达到目的地。
如果你在路上有急事,并且遇上了堵车,那么就可以使用“航空”功能了,车的两边会伸出两个机翼,帮你脱离困境。
如果你在海边游玩想看看最美的景色,那么我认为无疑是大海深处的景色最为美丽,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潜水”功能去海底观赏一番了。
我发明的汽车是非常美丽的。
有的人可能会说功能再好,不知道颜色怎么样?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所用的汽车油漆,是由“变色龙”身上提取有用成分,经过科学的加工合成出来的,它是由你的“脑电波”来控制,只要想一想,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换成各种漂亮的颜色。心情好时可以变成艳丽的红色;心情不好可以变换成深沉的黑色。
这就是我所设计的---“未来汽车”。
大家快去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