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我乘坐时空机来到了未来世界的20xx年。那里是一个高科技世界,那里的东西都非常先进。就拿汽车来说吧,各式各样,十分有趣,功能也非常多!
未来的汽车物美价廉,我就买了一辆。它是圆形的,样子非常可爱!车内还有先进的语音变色机,只要你对着它说出一种颜色,车就可以变色了。假如今天你很高兴,就可以给车换上鲜艳一点的颜色,如果今天你很难过,就可以给车换上沉重的颜色。怎么样,有趣吧!我的车是用X钢加上Y金属制成的,这种材料不但十分耐磨,而且还有弹性。这样,就算出了车祸,也不会有太大伤害。
未来的汽车里面,有一个圆形的方向盘,手感特别好!这辆车还配有Z手点控制屏。手点控制屏的功能有很多,比如,世界地图、上网、打电话……真是高科技呀!车上有很多按钮,黄色按钮是休息室,累了一天是该到休息室去休息休息。绿色按钮是游戏室,那里有先进的W游戏机……就连座椅也有按摩功能,按白色按钮的话还可以启动自动开车功能呢!
夏天,车里一定非常热,只要你启动自动开车,再打开天窗,就可以好好凉快一下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海、陆、空三栖功能。我开我的小汽车,打算到海上看看。我一按蓝色按钮,车就下海了,到了海上,我的车如鱼得水,迅速到达了目的地。如果我想去天上看看,一按白色按钮,我的小汽车马上长出了特别大的翅膀。在天空自由飞翔。在陆地上那就更不用说了,和现在汽车不一样的是,我的小汽车时速非常快可以达到500公里。
未来的汽车还有先进的防盗功能,车内有V识别器。主人来了,它会自动开门。如果不是主人,就算你有钥匙,也别想进入。主人不在的时候,它还会有一个U真空防盗网,防止各种东西把车弄坏。
未来的汽车还有节能、环保的功能呢!它吸进去的是垃圾气,排放出来的是氧气。好象一个多功能的净化器。
我相信祖国的科技一定会蒸蒸日上,一定会发明出比我梦中还先进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