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二十四世纪。现在的汽车都是高科技了。
以前,车子都得人驾驶,车子才能前进,多麻烦呀!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在方向盘上,多了一个方方正正的导行器,它的作用不仅仅是导行,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你只要在导行器上轻轻地点下你想去的地方,再按下旁边的“到达”按纽,汽车就会自动开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各个地方了。
你还会担心:如果自己和目的地隔着一片海峡怎么办呢?你不用为此而烦恼拉!在车前部的“暗处”有一个感应器,只要前方的河被感应器感应到了,车子就会展开“双翅”飞渡海峡,而且飞的速度最高可达一秒九千五百米。这样的话别说飞到英国,美国了,就是飞到天涯海角都可以。
车子上的椅子是再也普通不过的东西了,但被人们改造之后,就变成了一张很特别的椅子。椅子改造之后就起到按摩的作用,在椅子的后面有一个机器盘,上面有捶背,揉背,指按等按摩开关,你只要按下其中的一个开关,椅子就会按你的指令按摩,保你十分满意。
现在的科技还在不断的发展,我相信,勤劳的科学家们能造出更先进的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