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转眼间我们来到20xx年,因为科技技术提高,我便发明了AC101号新型汽车。
外观跟普通的汽车差不多,因为你没有按车里的外形按钮。果你按了的话,那就会变成小狗、小猫、小兔、大象、狮子、等形状真是五花八门。
它的另一个功能把工具隐藏在按暗处。夏天的时候,假如,你按了红色的按钮,汽车后面就会飞出一把太阳伞,如果如果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汽车后面就会飞出一把雨伞。
还有一个功能你饿的时候,它会按你心里想的东西,在后台机器飞快地做出来。比如说有汉堡、小笼包、鱼蛋、茶叶蛋、鸡翅、鸡腿、火腿、三文鱼……各式各样。
除此之外,它还有最厉害的功能。如果停车场里面的车位满了的话,你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汽车就变小跟汽车的模型一样大小,这样就不怕停车场没位了。你也不用担心,它会被拿走,因为它有防盗功能啊!
怎么样?你喜欢我未来设计的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