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的汽车是车尾排出尾气这对环境和地球有很大的污染,但是未来的汽车有环保功能,可以绿化大自然因为未来的汽车专吃污染地球的垃圾而排出来的是新鲜的种子,慢慢种子变成大树为我们遮挡火辣辣的太阳,“未来的汽车有许多的功能我慢慢的给你们对比,”现在的汽车是钥匙开车门但是很容被盗走因为用一根细细的铁丝就可以把门弄开,但是未来汽车有自动守车功能一但有人想盗车,未来的汽车会像人一样功击坏蛋,现在的汽车都是用驾驶员用双手来开汽车和宝马、货车……但是未来汽车是自动开车你说左汽车就往左你说右汽车就往右,车上还自三个按扭一个是黄的,另一个是蓝的,剩下一个就是绿的,黄色用来直走,蓝色停车用来,绿色用来转弯。
“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国家也会有这样多功能汽车,到那时我们的地球就不会被污染!
为了我的创新,我会努力加油,让我的创新早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