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随着时光机的声响,眨眼就到了20xx年。我们的科学已经越来越发达了,此时的汽车可以在天空中飞翔,飞机可以自由的在陆地上飞速前进,电脑可以随时看见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未来的汽车是不会堵车的,因为汽车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而且没有方向盘,车内还配有电脑装置系统,只要你按一下按钮,躺着也能开车,让人永远感觉不到长时间开车所带来的疲倦,你想到哪儿,汽车就会带你飞到哪儿......
未来的汽车是不用加油的,非常环保。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按一下车内的电脑装备按钮,汽车就会带你飞到天空,让你自由翱翔;当你开心的时候,按一下车内的电脑装备按钮,它就会把你载回陆地,让你和朋友、亲人分享你的快乐;当你心情既好有不好的时候,按一下车内的电脑装备按钮,汽车就会带你飞到半空中,让你有足够的空间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未来的汽车不但免去了人们堵车的烦恼,而且汽车内装备的电脑还具有一种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只要你按一下按钮,就会显现出10000年前自己的模样。
科学真是越来越发达了,未来的汽车也越来越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