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小车,一天到晚在马路上川流不息地行驶。但这种汽车既不环保,还要消耗大量的汽油,不节能。我想发明一种环保自动汽车,这种汽车不但节能环保还安全舒适。
这种汽车的车顶有一个“天使转轮”,两侧车门有“机翼”,车的颜色多种多样,车窗玻璃宽大透明,还可以调节温度。冬天车内温暖如春,夏天清凉舒适,而且它最大的优点是只靠太阳能和空气能工作,不排放任何污染环境的废气。车内不但有导航,还可以上网、听音乐等。它的空间也很大,人站起来不会碰头,一家人坐在里面也不挤得慌。它行驶的速度非常快,即使在高低不平的路上也能很平稳地行驶。如遇停车位紧张,便可启动折叠模式,将车体缩小,方便停车。长途行驶时如果驾驶员感觉疲劳,可以启动托管模式,汽车会自动安全行驶。当遇到危险紧急情况时,汽车便会自动启动“天使”模式,张开“机翼”,飞起来避让,特别安全。
我期待着自己的发明早点成为现实,那时候,我将驾驶着自己发明的汽车,带着爸爸妈妈一起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