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每当看到我们现在的高科技产品,我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一些画面。
我有一个幻想,就是发明一辆未来的多功能汽车。这辆多功能汽车可以变大变小,让你可以随身携带着它,而且不会觉得它很重。这辆多功能汽车可以用来抓小偷,车上装有惩罚装置,这个装置不会使对方受伤,只会让他走起来很慢,并会让他不由自主地用自己的手打自己,直到他说下次不敢再偷别人的东西为止,这个装置才会让他停下来。然后将他带上车,他动都动不了,更别说逃跑了
这辆多功能汽车还是智慧型汽车。当你遇到再难的问题,只要说一声“帮忙解难题”,多功能汽车就会迅速的帮你找到答案,然后告诉你最佳答案。你说这多功能汽车是不是很厉害?
我想象中的多功能汽车还有很多作用,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大家对我的多功能汽车感兴趣的话就等我创造出这辆多功能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