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世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环保在未来世界是所有工业生产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只有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才允许生产。于是,我的未来汽车占领了未来的汽车市场。
我发明的未来汽车,有一个响亮的名字:HLK(海陆空)汽车。驱动它行驶的不是汽油,也不是太阳能,而是地球上的垃圾。汽车有一个燃料箱,每天,汽车主人把生活垃圾放在燃料箱里,燃料箱里的自动分解器会把垃圾分成最小的能量单位——电子,再把电子冲进汽车发动机里,变成燃料,就可以驱动汽车行驶了。
我发明的HLK汽车不仅能在路上跑,还可以在天上飞,在海面上开。汽车没有方向盘,只有一个可视屏幕。屏幕可以监测到前方2公里的路况。如果遇上前面堵车,就按“飞行”按钮,汽车就会自动升到天上天——哦,不,不是开,是飞。在天上,汽车的轮子会像飞机的起落架一样自动收到车底,减轻车身的阻力。汽车在天上行驶时,伸手就能摸到柔软的白云。你不用担心会污染环境,因为汽车不用汽油,不会排放尾气。如果你感到很惬意,不妨试一试在海上行驶吧。只要按一下“海上”按钮,汽车就会放出气垫,变成气垫车。气垫将汽车稳稳地托在海面上,平稳地向前滑行。坐在车内,抬头是朵朵白云,蔚蓝天空,低头是湛蓝的海水,可爱的海洋动物。HLK汽车在海面会一边行驶,一边清洁海水。鱼儿会很高兴,成群结队地游在你的车后面。远远望去,像是一条汽车的美丽尾巴,壮观极了。但是,不管是在海面上行驶,还是在天上飞,汽车都有规定的航线,不会出现交通混乱。
你想买?不用付现金,只要按时在地球上种下一棵小树,保证一年内小树长成大树,汽车行驶权就归你了。怎么——我的未来汽车很酷吧?相信经过科学家的发明创造,这款汽车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