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花和鼠小灰2
最近,我在读杨红樱系列看了一个故事,它的名字叫《猫小花和鼠小灰》,有人说猫不是要吃老鼠的吗?直接叫猫吃老鼠不就得了呗!NO!万万不是这样,猫非但没有追,而且还跟老鼠交好朋友呢!,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请看下面吧。
那是一天的早晨,主人去上了班,猫小花觉得好无聊,只好天天睡大觉。鼠小灰来到了这座漂亮的房子里。他看到了一架雪白的钢琴,在那“跑道”上跳出一串欢乐的音符,欢乐的音符赶跑了猫小花的瞌睡,和鼠小灰跳起舞来,因为猫小花不知道鼠小灰是老鼠,而鼠小灰也不知道猫小花是猫,就是这样,它们变成了永远的搭档。
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有自己的伙伴呢,没错,那我的伙伴的名字叫什么呢?它的名字叫袁亦范。小袁经常跟我玩手动打枪类(玩具的)枪的发声就用嘴来发声,呯呯!步枪,唰……轰!火箭筒,只要知道枪的声音,没有什么嘴都模仿不了。然后就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打枪了,啊就是挂了。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跟我们一起来玩吧。
黄金搭档,黄金组合,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快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