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努力2
当今社会,想要成功就必须努力向上,无论是事业有成的商人还是赫赫有名的学者,人们只会看到他么成功时的喜悦,可是是会注意他们艰辛的汗水呢,一名中学生,努力向上是必备的品质。
努力向上我把它理解为,小草在砖缝里发芽生长,翠绿的仙人掌在干涸的沙漠里汲水生长,一个正在学步的孩子对到后再爬起,我们在生活中努力学习。但是谁是生活中最美的人呢,是懂得努力向上的人,它们拥有最顽强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比如说,那失去双腿的张海迪,他努力向上才成为残疾人心中的天使;双目失明的大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他疾病缠身,但仍然不失去对生活的勇气和对写作的乐趣,愤然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还有失聪的音乐家贝多芬他奏响了生命的奇迹。
现实中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但我们只是最普通的人,我们就像明亮的星空里最微弱的恒星,我们更要努力向上,才会给祖国和中华民族带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