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努力7
今天我读了《一个巴掌拍响人生》,这篇文章让我懂得了,只有努力,才会成功过。
文章讲述了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一个女孩从小瘫痪在床。有一天邻居独臂老人推她去一所幼儿园听歌,并鼓励她一只手也能拍响,她也能站起来。9岁时她果然可以走路。长大后经过训练,她在奥运会短跑赛上得到了金牌。她就是威尔玛﹒鲁道夫。
读了文章,威尔玛﹒鲁道夫的行为和老人的行为让我深深感动。老人用一个巴掌拍,就是为了展示给女孩看,让她懂得了一个道理。从此,女孩的心思改变了。最后,在她的努力下,她成功了,她拿到了奥运会上的金牌。是的,文章中的小女孩就是因为努力,才获得成功的。
在成功的路上,一定有许多困难,有些人就把困难放在脚下,不停地***困难,最终建立了成功。还有些人,遇到困难,不去努力面对,反而放弃,这样懒惰的人是永远不会成功的。成功的花朵只会向努力的人开放。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人正不停地爬上成功的高峰。我现在的同桌以前数学成绩有些落后,可他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着,不断地认真复习,专心答卷。终于从第一次测验的六十几分到最后模拟考的九十几分,最后的期末考竟然拿到全班第四名。我想他的成功与他的努力使紧密相连的。
遇到困难,一定要努力面对,不能怕苦怕累。只要我们不停地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