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努力8
或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或是伤痕浮现,或是直击心底的歇斯底里。貌似平淡,貌似随意,貌似近人亲亲,总那般画面浮浮,总那般触动心弦,那是一种思量,那是一种敬心可圈,更是一种迷途游子难得的心理教程。
是的,成长需逆境,逆境求心态,心态讲方式。如陈总所说,从离家初入社会,到某日的腾达,你不可能一帆风顺,你不会一马平川。你不是官二代,那么请努力,你不是富二代,那么你请加油。,别人可以帮你,但是别人为什么帮你,做事先做人,德者自居高处。奋斗者,你需要目标,有目标,你需要有计划,有计划,请你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完走实它。自然,当你做到了,成功离你还远吗?
虽说是做听后感,可是我却想分享。有一个小孩,本来家庭还好,四年级那年,父亲杀了人,于是,自打这以后,他变成了杀人逃犯的儿子。上初中的时候,很多人会耻笑他,他真心不想这么过。那天,有一对双胞胎兄弟,跟他差不多大,如前一般,耻笑,侮辱,欺负。 看着两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想打,害怕打不过。可是,不能总是这么过啊。如前一幕,这次他没有忍受,握紧拳头,他在拼命。奇怪的是,打那以后,似乎欺负她的人愈来愈少了,甚至于没有,整个初中后半段,他活出了自己。那么你呢,在看着别人拿高薪,尽是单纯的羡慕吗。
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但是想改变现状,请你不要吝啬你的努力。当然,想成功,一个人只身奋斗肯定是不行的。需要帮忙,那么,请你想学会去帮忙,别吝啬你的举足之力。要学会交朋友,多交朋友,多交好朋友,多交有正能量的好朋友。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正能量可以传播,自然也能削弱。没有谁身边的全部都是正能量人士,当然也没有谁身边全是负能量人士,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或者,你足够牛逼,感染他,带动他,或许这个时候你身边真的全会是正能量人士了吧。如此一来,众君相助,你离成功还远吗?
我的经历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还是有些经历。干过服务员端过盘子,发过宣传单贴过小广告,进过酒店,做过房地产。 这一路走来,我惊奇的发现了一个秘密。有德有才重用,有德无才培养,有才无德慎用,无德无才则弃用。不管是哪家公司,不管是哪个企业,这似乎都成为了用人的统一标准。那么,你要明白,若有一天跃了龙门,那是社会救了你;那么,若有一天你三不是,那是你抛弃了自己。人生需要改变,你若今天还是一无所成,请你反省自己;你若还想有所造化,请你此刻开始改变。让自己优秀起来,那么,成功离你还远吗?
当然,改变是需要的。但是更需要的,是找到目标,找准改变的方向,找准方向,好好计划过程,踏实的人,就算是跑偏了,也不会太远。
这些年,见过一些人,闻过一些事,自然也就不乏个色了。有的人是非常有目标的,只是口号喊到了美国,人却还在中原大地;有的人则不想这么浮夸,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只求活下去,这样的人还实在一些。但是,这些人我都不喜欢。我喜欢的人是,他喊起了口号,也吹响你了冲锋的号角,双脚也没闲着,赶着节拍,一步一步踏平了敌人的土地。
再回想起干房地产的时候,每月月底大区开会的时候,让我记忆最深的,不是会议去了多少人,不是过程有多励志,而是那句话,那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亲爱的你,此刻开始改变,紧盯你的目标,好好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追求你的追求,努力步入你梦里的梦。每个人都很厉害,只是你还没发挥出你的能量。就算是鸡蛋,也要创造出新生命;何况,你不是鸡蛋。拿出态度,做出实践,路在脚下,只要你敢走,谁,也阻止不了。想要,那就来吧,亲爱的你。看,远方那影子,那是成功,那也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