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努力9
每个人成功的人都经历过不同的程度的努力,并且为之付出过很多汗水。只有那些明确自己的方向的人,才能找到成功的方向,才能在成长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才华。
成功的几率十分渺茫,也许你在背后曾非常的努力付出了许许多多的汗水和辛勤。但是成功就是渺茫的,你的努力也许没有经过别人的认可和肯定,那么你要怎么样去对待怎样去面对呢?是放弃?是沮丧?是气馁?还是堕落?或者是躲避?但是成功人士却并非如此,他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他们付出没有得到肯定,他们没有放弃却一直坚持着努力着。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认可,他们没有沮丧。他们还是坚持着努力着。他们努力没有得到别人的赞许,他们没有气馁。他们依然坚持着努力着。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别人的关注,他们依旧没有堕落,他们依旧坚持着努力着……那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能行自己会成功!他们更知道自己还没有最好还要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经过努力他们看到了成果放射出的光芒。更因为他们拥有自信和坚持!
想要获得关注,一定要有日记月累的沉淀,只有这样终有一天你会像金子一般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成功需要努力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