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4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20xx年,我发明的超级手表被许多人喜爱,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绍我的作品。我和颜悦色的说:“超级手表可以放好听的的音乐,你想听什么歌,只要哼一下,手表就能放出美妙的音乐,可以给你带来快乐,消除烦恼。它也可以让人们看精彩的电视节目,只要在手表上点一下,手表里就会出现一个你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多功能手表还能说话呢。
每天早晨会准时叫你早早起床,它会说:小主人,快点起来,太阳晒到屁股了!当你背起书包准备上学时,它又会说:小主人,你学习的用具都带好了吗?在上学的路上,它又会告诉你要注意交通安全。”这时,李某某说:“万一手表掉在地上坏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多功能超级手表即使从10米高的地方掉下来也不会坏……”“那手机没电了,而我没带充电器怎么办?”我的话还没说完,张某某就问。于是,我又耐心的讲起来:“超级手表永远不会没电,因为它是靠人的体温来充电的。”
这时,一个人大声说:“这个手表,我买定了,多少钱?”“杨晓喻,起床了!”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喊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个梦。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相信,将来我相信,我的梦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