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2
20xx年,我当成了一名科学家,发明了无毒香烟、机器人和无烟汽车。。。。。。而发明特殊的手表,我还一直在研究。
我想用独一无二的黑卡做外壳,里面装一张让人着迷的芯片,我反复的实验着,终于有一天我完成了实验。“我成功了。”我兴奋的叫喊着。他的外观很漂亮,很酷的神秘黑,加上两颗白色的亮钻点缀,让人看了就爱不释手。最主要的是他特有的功能。可以指使人做事情,就按我说的去做,直到做完为止,程序才会自动解除。还有就是能召唤各种需要的东西,只要我一说,屏幕上就会马上出现我想要的,点一下确定,实物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样就可以拿来用了,很是方便。另外,他还有自动防御功能。当我外出时,一旦他发现周围有不明的人员,就会自动启用保护模式,如果有人靠近,他就会马上把坏人抓住,特别适用小孩,让人贩子无机可乘,并把他们抓住,送到公安局。让孩子可以无忧无虑的玩。我们开心,家长放心。他还有造武器的功能,这天,我要和小朋友们做游戏,我就对着手表说“激光剑、丛林砍刀、枪。。。。。。”他们一个个都出来了,小朋友都惊讶的不得了,口水都流出来了。
“起床了!”我正得意忘形时,被妈妈的叫声惊醒了。我连忙做起来,原来是一个美好的梦呀!我想我现在要努力学习知识,等我长大了,我要把他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