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5
N年之后,我成为了一位世界闻名的科学家。在我众多的发明之中,最具有影响力的是------多功能手表。
多功能手表是触屏的,它通过换屏来选择时间、当天的温湿度和一周的天气情况。屏幕左右两边还有五个按钮。如果你按下红色按钮,这时你的面前就出现一个大箱子,你可以把想要的东西拿出来或放进去,关上它就会自动消失了;如果你按下黄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屏幕,然后说出对方号码,接通后就能视频通话了;如果你按下绿色按钮,你身体周围就会出现一个保护罩,里面冬暖夏凉的非常舒服;夜晚你按下紫色按钮,它不仅可以照亮你前面的路,还可以告诉你前面的路况。这么神奇的手表你是不是怕被偷啦?那你就是白操心了,因为要使用上面四种功能,就得输入正确的指纹密码,你只要按下白色按钮,就可以设置密码了。
这就是未来的手表,你是不是很想要?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未来的手表就一定能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