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手表,目前的主要功能是看时间。但到了20xx年以后,即21世纪30代年之后,手表的功能达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可以给人们带来各方面的便捷服务。你可以凭着一只小小的手表,随时随地购物、订餐、打电话、查阅资料、观看电影,甚至可以穿越时空和实现飘移。
比如要是你想看一场电影,就用手表先把电影票买好。到了电影院,你突然觉得口渴,还想吃点儿零食,但精彩的电影画面又让你舍不得离开,怎么办呢?你只需要按一下购物服务按扭,对着手表轻轻地喊出你想要的东西,手表立即启动系统搜索电影院周边的所有超市、小吃店、冷饮店,并自动电话告知超市的送货员或小店的伙计,一会儿就送来了你想要的所有东西,而你自己,正沉醉在电影的故事里哩,伸手接过饮料,再剥几颗瓜子,可逍遥了。
假如你发现上课快迟到了,来不及整理被子,跑出家门时又忘记带书包和红领巾,怎么办?没关系,因为小手表有时空转换功能。只需要你按一下时空转换按钮,你就可以在下课休息的时间里,让自己在10秒钟内回到家里,轻松地整理好家,又快速地找回丢下的东西,待上课铃声响起时,你又稳稳地坐在课桌边了。
如果你在海边玩耍,突发奇想想看看大海的另一边是什么样子,肯定是要坐船的吧,并且至少要坐十天半月的,那该多么累!想想就怕了,但这只小手表却能帮你实现愿望,你只要按某个特殊按钮,小手表就让你一下失去了体重,马上像只小气球一样升上空中,让海风将你吹呀吹,就轻松地飞过大海了。不知道吧?原来这块小手表还有“飘移”的功能。
有了这样一块手表,我们将生活得多么幸福。
你一定会表示怀疑了,说不可能有这么神奇的手表,可你看看我们人类的科技发展的步伐,有什么理想不可以实现呢?现在人类都准备移民到火星去生活了,按照这个发现速度,到了20xx年以后,发明一块这样的小手表,应该是人类科技进步中的小儿科了。(共计77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