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这时,科学家们向世界推出了一款新型手表——“G手表”。它的功能齐全,运行流畅。
“G手表”的质地非常坚硬,表的颜色有金属黑、湛蓝色、柠檬黄三种颜色。表壳泛着黑光,让人感到十分帅气。表带非常柔韧,撕不破,扯不烂,折不皱,而且手感舒适。表带还有透气装置,即使在炎炎夏日戴上一天也不会感到闷热。“G手表”防火、防电、耐摔、抗砸、无辐射,在防水方面更是出类拔萃:无限制深度潜水!“G手表”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充电,全部太阳能化,还能自动储存太阳能,以备在夜晚及阴雨天气时释放太阳能,继续工作。
“G手表”的功能非常多,这些功能非常神奇,让你做梦都想不到!
“G手表”功能之二:每日健康。“G手表”具有高超的感知系统 。它具备有体温计,以及各方面的医学知识。如果某一天早晨,你醒来后感到头重脚轻,双腿软绵绵的,那么,“G手表”就会亮起红色告示灯,提醒你:“你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你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G手表”立刻会亮起蓝色提醒灯,它会告诉你患了什么疾病,好对症下药。
“G手表”功能之三:通话系统。“G手表”可以打电话。虽然现在不少手表都具有通话系统,但是“G手表”的通话系统可不是“表”云亦云。“G手表”自带有翻译系统,它的电话可以打通全世界!和鸟兽通话;和植物交谈;与外星人做朋友,这些都不是问题哦!更为方便的是,“G手表”即使在无信号的情况下,也能畅通无阻地打电话。
“G手表”的诞生是手表历史上一个飞跃般的创新,它见证了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相信不久后的将来,科学家们将会研发出比“G手表”更加神奇的手表,再一次创新手表历史,造福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