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3
到了为来许多东西都先进了很多,当然小学生们背的书包也先进了。
早上,上学时你会发现小学生们怎么没带书包呀。其实呀他们的书包都缩小成一个硬币大小放在口袋里呢!
你要是问他们上学时天空不知不觉的下起雨来怎么办?没关系,要是那是不知不觉的下起雨来的话,书包就会变成一层可以防雨的防护罩。
接着你会看到书包上有个银片,你只要按下这个银片就可以帮你快速准备好这节课要用的东西。
然后你会看到书包上有一个小型按钮,你只要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减轻书包的重量。
之后你只要把作业放进书包里,作业就会马上变成电子板,你只要拿出里面的手写笔就可以做作业了。
让我们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