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7
一个扁扁的,不足巴掌大的东西,这就是未来的书包。
书包!我会听到有人疑惑了。就这么大的东西,恐怕连一个铅笔盒都装不下吧?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你就错了。别看这个书包小,但它却连着一个并非是我们生活的空间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你放入一座摩天大厦都绰绰有余,更何况那些复习资料呢?这个书包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讲课。有些同学在上完课之后,总会忘记一些老师讲的东西,这时你就可以求助于你的书包了。上学,只要带着书包上课,书包就会自动记录下来上课所讲的内容。当你回家时,只要按下一个按键,它就会自动播放出一个智能立体的讲师为你讲解你的问题。
这个书包最大的好处就是只要你给它启动能源,它就永远不用你再给它充电了。你问我为什么?嘿嘿,这就要谈到人类未来的发电厂了。在人类未来,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都没有地方盖发电厂了。所以人们就发明了一种微型发电器。这种发电器体积很小,造价很低,功能却很多。有摇摆发电方式、太阳能发电方式、还有声音发电方式。这种发电器也被安装到了未来的书包里。只不过体积更小。所以只要你不关机,它就永远有电。
怎么样?这种书包不但体积小,装东西多,还能自己发电讲题,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