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0
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上学觉得自己像一只大企鹅一样都快被压得走不动路了,所以能用上未来的书包那该多好啊!“你们想过未来的书包是什么样的吗?”哈哈,你们肯定没有想到,那你们就来看看我发明的未来的书包吧!
我们每天都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都会觉得好累,所以我的未来的书包其实是一个智能电脑机器人,有一个缩小按钮,上学的时候只要按下缩小的那个按钮,它就会变的像指头大小,然后你就可以把它放在衣服兜里,到了学校,你也不用担心拿不出来。只要按下放大按钮,书包就会回复原样了。
它还有一个地图按钮,如果你在野外迷路了,它会放一个投影图像在书包的显示面板上,把你所在的地方用红点标出,把你要走的路线用黄线画出,这样就算我们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也不怕迷路了。如果你走累了,按一下地图按钮旁边的车型按钮,不过两三秒钟,一辆水-陆-空三用车就停在你面前了,它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
最重要的它还有一个保卫按钮,当你遇到坏人时,你就可以按下它,书包就会变成一个钢铁卫士,用高科技武器来对付那个坏人,然后迅速报警。
怎么样?你是否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书包吗?那就赶快学习吧,只有学好知识才有可能发明出这样的书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