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4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书包。新书包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些花纹。它下面有几个轮子,旁边还有两个翅膀,it’ svery be an tiful,它有一个大肚子,里面有好多书。
有一天早晨,爸爸在睡懒觉,无法送我去学校。我就可以对书包说:“我要上学”。说完,书包下的轮子飞快的转了起来,送我去学校。书包可变大,如果我想要睡觉就可以说:“我要睡觉。”书包就可以变到我这么大,我就可以进去睡觉了。
下午放学了,爸爸不能来接我,我就可以让书包展来它的翅膀,安全的送我回家。
我有时候会把学习用品忘到学校,这时书包就会在一张干净的纸上写下一行字:我帮小主人拿回来,我看之后写上:thank you!
书包很历害呢,如果我有不会的题就可以问它,它可立即告诉我如何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