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2
“叮玲玲......”一阵闹钟声腔把我从梦中惊醒,我看了看闹钟,还早着呢!可又转念一想,今天是去博士家的日子,看看他最新研制的多功能书包吧!
我飞奔上汽车,也顾不上吃早餐了,直往博士家赶去。到了博士家门口,我一看手表,还差十分钟,我松了口气,整理好衣服,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门开了,我径直向里面走去,可不见一个开门的人。正当我奇怪时博士走过来,说:“新书包研制好了,跟我来。”说着,他用手一指,一扇门开了,博士进去了,我跟在后面。博士提着一个书包说:“这是一种我自己设计的多功能书包。这种书包的面料是一种天然植物和新型的科学材料编织而成的。上面我还有红、黄、绿、黑等四种颜色的按扭。现在,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扭,里面便会传出美妙音乐;按一下黄色的按扭,书包里面便会自动将所有的文具,书本重新整理一下;你按一下绿色的按扭,就会伸出一把伞,再按一下就会缩回去;按一下黑色按扭,说出想去的地方,书包就会伸出翅膀立刻带你前往!”博士说博士看我这么羡慕的表情,就说:“好了,你作为我的老朋友,而且帮助过我,现在我就把这个书包送给你!”“真的?”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要知道,我可是全球第一个拥有这个书包的人啊!
不跟你多说了,我还要拿着这个书包向我朋友炫耀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