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6
转眼间到了2550年,我已经成为像爱迪生那样伟大的发明家。特别是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书包,它的功能可多啦!
我给它取名叫“轻轻包”,为什么呢?因为它里面的空间很大,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管在里面放了多少东西,外皮都撑破不了,因为它是用最新高科技的材料做的。更重要的是放了很多东西,但它的重量却很轻,就像拎着一个空书包一样,因此我给它取名叫“轻轻包”。
它的内存很大。共分4层,第1层是最大的,可以放书本;第2层小一点儿,可以放练习册作业本等;第3层是一个正方形,放一些试卷等等;那么有的同学会问:“笔袋放在哪儿呢?”别急,书包的第4层就是一个绝妙的笔袋,可以放100支笔哩!
更妙的是“轻轻包”还可以变形哩。如果你要出去旅游,书包的第三层里有个小小的红色按钮,旋转一下,它就像爆米花一样“砰”的一声变成了行李箱。如果你旅游时走累了,还可以把它当椅子坐上去。放心,它不会被压破的。就算你站在上面跳啊蹦啊,都不会有丝毫损伤。当旅行结束,再把那个按钮扭一下,它又变成了“轻轻包”了。
如果你到超市去购物,觉得购物袋提在手上太累了,可以把轻轻包的第2层里的按钮拧一下,它马上就变成了一个购物车。怎么样,神奇吧?
“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耳旁传来妈妈的叫唤声音,睁眼一看,原来是一个梦啊,但我相信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