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8
未来的书包神奇无比。
书包上面有一个微型计时器,不但能报时,并且有呼叫的功能呢!每天早上天一亮,书包上面的定时呼叫器就发出美妙的音乐声,然后呼喊:“小主人,快起床,坚持锻炼身体壮!”我忙穿衣、洗刷。吃过早饭,它有呼叫:“该上学了,小心迟到!”于是,我又背起书包去学校上课。自从有了这书包,我一次也没有迟到过。
我的书包还有按摩功能呢!每当你背上它的时候,它就在背上不停地揉动,既能舒筋活血,又能让你感到特别舒服。记得一次上体育课,我的背扭了一下,疼的我直叫唤。于是,我连忙向体育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背着我跑进教室。我背起了书包,多舒服呀!书包在背上揉了一节课后,我的背竟然一点也不疼了,多神奇啊!
未来的科技非常发达,不仅是书包,许多东西都神奇无比。让我们共同创造未来,去享受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