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生天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去上学,多累呀!
我想发明一种书包,这书包即方便又漂亮。没有现在我们背的书包麻烦。
未来的书包具有自动变形功能。只要你按一下书包上的白色按钮,它可以根据不同年级的小学生书的多少,自动改变书包的体积。以免书多了装不下,书少了,会在书包里晃来晃去的。有时要带空书包时,按一下白色按钮,书包就变成乒乓球那样小,放进衣服包里带走,显得格外方便。
未来的书包可以自动调换颜色。如果你觉得书包的颜色太老土,你就用手抱住书包,将你想要的颜色传递给书包,书包的颜色就自动变成你想要的颜色,显得格外漂亮。
未来的书包还具有自动提醒功能。你可以把你的课程表放进书包,书包会自动识别你当天需带那些东西。在每天上学时,书包会自动检查书包里的东西。如果你语文书没带,书包就会提醒你,一直道:“主人,语文书没带。”直到你将语文书放进书包为止。
未来的书包够酷、够神奇吧!我相信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未来,这既酷又神奇的书包迟早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