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9
“老爸,我已经安全到达学校了,进到了教室,坐到了座位上,开始早读了,你看到了吗?”这时,我们班的同学听到了这句话,纷纷举手告诉老师:“有人带了电话!”噢,之前忘了告诉你们了,这是我设计的未来的书包。
我设计的未来的书包你可别小瞧它,它的外表和普通的书包没什么不一样,但是打开书包,里面就是一个全功能学习机,只要放进一本书,它就会给你讲课。它的第二层是一个微型的计算机,早上、中午上学时,它会按时提醒你“该上学了!”当我有东西落在教室时,它会“滴滴滴”的响起来,这样我就知道有东西落在教室了。晚上,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做完,而你又很想睡觉时,它会爬到你身上,挠你痒痒,使你清醒过来。书包的最底层有一个电风扇,你热的时候,你只要用手摸一下它的底层,系统受到感应,就会开启电风扇,给你吹风。如果你水瓶里的水喝完了,系统会自动给你补水,并能识别喝的水安不安全。下雨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书包系统上的按钮,系统就会自动开启防雨装置,使你下雨天不淋雨……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设计的未来的书包怎么样?你们很羡慕吧!那就赶快跟我一起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