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阳光;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梦想是沙漠的绿洲;梦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山溪的梦想是大海,小鸟的梦想是蓝天,树木的梦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况人呢?纵观古今中外,凡成大业者,哪一个没有远大的梦想!一个人没有远大的梦想,那么就象小鸟失去了翅膀,不能自由飞翔。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就象太阳失去了光辉,不能照出光茫。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答案——我要做一名出色的演员。我曾有很多梦想,挖掘工人、企业老板、围棋大师……但我要当演员的梦想从未改变。
进入21世纪,千家万户都不能少了电视。电视里的演员更是多姿多彩,他们每天在演播厅,舞台上表演着观众喜爱的节目。
演员总是给人们最新最精彩的表演,魔术、小品……甚至有的演员冒着生命危险,在真的危险场面表演。
当然,梦想终究是梦想,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把梦想转为现实,不能光说不做。我认为当演员要从小要对每一次表演都认真,每一步都要到位。
现在荧屏上的演员个个那么优秀:有的端庄贤淑;有的诙谐幽默;有的幽默搞笑……他们又是如何成功的呢?他们有梦想,不断奋斗,不懈努力,终于走上了成功的舞台。
梦想+奋斗=成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们只要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拼搏,梦想并不遥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为梦想而付出努力,一定会尝到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