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似亲人8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老人节。下午,楼下的小红放学了,带着礼品匆匆忙忙地跑进林奶奶家。因为林奶奶的儿女都到外边发展去了,只留下他孤零零的在这小屋里。小红一进门连忙把手里的礼品送到林奶奶手里,奶奶正在扫地,小红抢过扫把。“奶奶您辛苦了让我来吧”不一会儿,楼上的晓东和小林七楼的张叔叔,八楼的张伯伯也带着礼品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林奶奶家。奶奶热情地说“各位,请上座,大家把各自的特产都拿来给林奶奶吃。几个少先队员都来帮林奶奶干活,有的在收拾房间,有的在帮林奶奶捶背。
大人们被这几个小鬼头给感动了,也来帮助林奶奶。晓东和小林小红他们组织了几个节目给奶奶和大家看,逗得大家笑嘻嘻的。大家在这吃顿便饭吧!张伯伯要在大家面前展示他的厨艺,所以他要亲自下厨。晚饭开始了,大家一个劲的给奶奶夹菜,叫奶奶多吃点。奶奶的饭碗了一个小山似的。"好了够了。"奶奶说“你们也多点吧,辛苦了各位”。晚饭过后,大伙儿聚在一起有说有笑。陪奶奶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奶奶笑的合不拢嘴了,在她的心里也许这些人胜似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