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7
未来的100年后,变化了许多,我们穿的是会飞的鞋,坐的是保护环境汽车,衣服是可以调节温度的,随着四季的变化,衣服的温度也在变化,未来的教室可不一般,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上课铃声响了,如果过了好几分钟老师还没来的话,不用担心!老师会在黑板里出现,来给我们上课,这样就不用粉笔污染环境了。
教室里的椅子很奇特,如果你坐姿不对,它就会发出警告。上课时,如果你想说话的时候,你的椅子就会发出叮当的响声,提醒你不应该说话。
桌子也很好玩,你只要按语文按钮,它就会出现所以语文要学习的内容。不管上什么课只有按一下按钮,一切就搞定了!
如果你下课累了,桌子就会变出一个很舒服的躺椅,你躺上去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班里的墙壁是可以变颜色的,春天是绿色的,让你感受到春天的声音。
夏天是浅蓝色的,让你感到很凉爽。
窗户上是可以听到各种小鸟的叫声的。我们用的笔不是普通的钢笔,它是可以一直用到我们上完小学,都不用灌钢笔水的。老师用的是电激光笔,老师想看到谁的作业,按一下就看到了。
怎么样!未来的教室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