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明一间美丽而温暖的教室。
这一所学校里有一间神奇的教室,这一间教室是我们的教室,只要你进门时必须通过面部识别,当门上的扫描器扫描到你的面貌就会确认你是否是这间教室的学生,如果是就会自动开门让你进去,如果不是它就会把你赶走。如果你过生日或者到了什么节日,门就会自动唱起歌。进入教室你会发现黑板是一个电脑显示屏,天花板是按季节的变化来调节温度的,上面挂着五彩的千纸鹤,如果是冬天,教室会很温暖;如果是夏天,教室很凉快就像四季如春的昆明;如果是秋天,教室的天花板就会变成落叶的样子,你会发现墙壁上的瓷砖会自动调换,还会每天呈现出学过的名言警句,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天才在于勤奋。”“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等等。每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只要你点名师讲课就会呈现出全国各地老师的姓名,只要你点讲课,就会听见老师讲课了。如果老师叫我们交作业,就可以点我的作业,作业里面有你每天做的作业,只要老师想抽查哪位同学的作业,就可以自动调出来。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