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9
21世纪,人类发明了高科技学校。
在一天,我来到了学校,我拿起胸卡,按了一下教室健,我一下子到了教室,一到教室,我就看见同学们正在用电脑学习,这种电脑可以把知识一下子教给学生,不用老师讲课,还能学的很快,一般背课文要一小时才能背会,这样学习只要用一秒就可以背会,保证考试绝是一百。教室的桌椅也高科技,可以帮你按摩,如果你觉得桌椅太小,你就按变大健,这样就行了。在学习中,如果你饿了,你可以按一下吃饭健,然后再对着吃饭健说出你想吃的,你想吃的不到一秒就到你的身旁,那是你就可以大餐一顿了。
长大后,我一定发明出这样的高科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