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0
今天是20xx年9月1日,是小小上学的第一天,他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他的新教室。
教室的大门上有一个小屏幕显示:请同学或老师输入指纹之后进教室。小小把手伸到小屏幕下面,大门知道小小是新来的同学,就让他进去了。如果有坏人来,他输入了指纹,大门就知道他是坏人,就不让他进去,而且还会伸出一只手,把他打晕。这就是防盗门。
小小来到教室里面,又被惊呆了。只见每一把椅子上面都有名字,小小找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坐了下来。他发现椅子周围有许多按钮,便仔细的打量着那些按钮,不一会儿,老师来了。
老师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看到桌子上的屏幕了吗?你只要把你的身高、体重输入进去,椅子就会自动调节高度,使你得到最舒适的状态。”老师停了一下,继续说:“我们的教室是太阳能的,所有的电都来自太阳。椅子旁别的黄色按钮,是坐姿矫正手,如果你坐姿不端正,它就会伸出一只手来拍拍你,提醒你坐好。红色按钮是视力矫正仪,当你看不清的时候,摁一下按钮,就会在你眼睛前方伸出一片适合你视力的薄膜,让你马上能看清黑板。”
教室里的黑板也是多功能的,只要老师喊一声“白板”黑板就会变成白板,而且只能老师说,如果同学也说,黑板就不会听使唤了。在黑板上写什么,都能直接输入到电脑里,电脑连接着每张桌子的显示屏,同学们能随时查找以前学过的内容。
小小按照老师的指导调整了坐椅,在这个神奇的教室里准备上第一节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