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3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来到了20xx年。你想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我现在就向你介绍一下吧!
教室的大门是由红外线机器组成的,它旁边有一个指纹识别系统学生和老师们只要将手指放在识别器上,它就能识别出你的身份,将大门打开,如果不是本校的学生或老师,识别器就会发出警报,通知警察。
教室里非常宽敞,墙壁是隔音材料制成的。课桌上有一台平板电脑,如果你早来到学校,你可以温习昨天的内容,也可以预习今天要学的内容,等待老师和同学的到来。在上课时候,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按下“举手”按钮,然后老师就会把问题解答后发送到你的电脑里。到了课间,电脑会进入休息状态,直到下一节课,电脑才会再次打开。如果是体育课,教室里的课桌就会缩小,让你安心地上体育课。这样就算外面下雨,也可以上体育课啦!
这就是未来的教室,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未来的教室就一定会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