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2
现在已经是二零四八年,科技飞速的发展,我们的教室也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未来的教室外形可以随意改变,如轮船啊、飞机啊、汽车啊、潜水艇啊……老师还可以把教室移到各种地方,比如,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说花是由雄蕊、雌蕊、花瓣和萼片合成的,如果同学们还是不懂,老师就可以带同学们到公园里采摘一些花来看。
未来的教室不仅外形奇异,而且还全部都是环保系统。教室里的所有电力都来自空气和风,教室屋顶上有着非常多的小风车,小风车一转,空气和风送来电就会源源不断地送到教室里的灯、空调等各种电器里。
未来的教室最神奇的是课桌。课桌的表面就像一个电脑屏幕。主机就是老师控制的讲台。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可以操作课桌上的屏幕,而且课桌上还安装了监控系统。这样老师就可以看见同学们有没有说话,有没有开小差了。而且下课的时候,爱看课外书的同学们还可以用课桌来搜索爱看的课外书来读。
同学们,你们说,这种教室是不是非常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