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8
我想我们未来的教室大一点,窗户都是自动的,只要老师拍一下它就会开,老师拍两下手它就会关上,窗帘,只要同学一走进教室窗帘就会打开,只要教室没人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关上。
未来的教室有一个自动黑板,只要老师给我们教什么,黑板上就会出现,老师如果想擦黑板的话,只要一说擦就行了,黑板上的字体就没有了。
未来的教室有万能粉笔,只要老师想办黑板报的时候,只要用粉笔点点住一个地方,想要画什么,想要写什么,说出来,黑板上就会出现想要的,这样,只要想象力丰富,黑板报就可以得第一。
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