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10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一个美丽的花园对面。学校中的风景线有很多,宽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等。但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却是一间普普通通的教室。
教室大约有18平方米,前后各有一面黑板,两边是洁白的墙壁,右上方还有一台电视。早晨,经过这里,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中午,走过这里,会听见悦耳的歌声,晚上,路过这里,可以看见整洁的教室。同学们在教室中读书学习,
室的优点很多,但它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抹黑板太麻烦,每天,同学们都要费劲的爬上爬下,既费时,又费力。
我想,未来的教室应该是这样的。它有20平方米,只有一面黑板,黑板边上有三个按钮,一个是金的,一个是银的,还有一个是白的。按一下金色的按钮,黑板会自动变干净,上课了,按一下银色的按钮,它会自动将老师讲的重点写到黑板上,想看电视的时候,按一下白色的按钮,黑板就会自动变成一台电视机,大家再也不用仰着头看电视了。两边的墙上也有一个按钮,同学们不小心把墙壁弄脏的时候,按一下按钮,墙壁又会干干净净了。
希望未来的教室快一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