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3
朋友,让我带你去看看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吧!它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
操场四周花坛里的花开了。那一朵朵丁香花,洁白无瑕,像一位位身穿白纱裙的含羞的小姑娘。那些迎接着春天的花,颜色各异:有红的、黄的、白的……铜钱大小的花瓣,细嫩光滑;那一束束玫瑰花,粉嫩嫩的,花蕊细而黄。上面有一根根绒毛,释放出一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风伯伯轻轻地吹了口气,群花们便翩翩起舞。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这迷人的香气当中;花坛两旁的
一排排杨树,嫩绿的叶子,挺直的树干,像一个个钢铁卫士守护者校园……
校园的春天色彩缤纷但校园的操场更加充满活力,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学校的操场是用塑胶铺成的,这里一块绿色,那里一块黄色,这里……像是神奇的童话世界。“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似的飞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同学们这里一群,那里一伙,你看那打乒乓球的同学,只见大哥哥来了一个旋风球,大姐姐回了一个低球,没有过网……打了几个回合,不分胜负。操场上到处充满快乐,难道你不喜欢吗?
啊!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成长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