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6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操场。虽然没有美不胜收的假山池漂亮,没有风景如画的花园吸引人,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令人向往,但那宽阔的操场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的操场面向北边,它是一个椭圆形的,周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操场的外圈是红色的跑道上面有几条白色的跑线,内圈是生机勃勃的绿色橡胶草坪,里面有篮球架和足球场,那里时常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有时是热闹欢腾的,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蜂拥而出,冲到了他们的“欢乐圣地”——操场。操场上有的人在打篮球,他们先使劲拍了几下球,然后抱着球,跃了起来,一伸手就把球扣了进去,只听“啪”的一声,“耶!扣中了!”;还有人在跑步,右脚前左脚后,“砰”的一声,他们似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一转眼一个高个子大哥哥赢得了冠军,兴奋得手舞足蹈。
有时它却不是最欢腾的,比如说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时,学校的操场就是庄严隆重的。那旗杆是银白色的,闪闪发亮,笔直笔直地站在那儿,任凭风吹雨打,它都屹立不倒!那五星红旗红艳艳的,五颗金灿灿的五角星更是耀眼夺目,迎风飘扬着!我们穿着校服,戴着崭新的红领巾,排好队,面向国旗肃然起敬。
操场上留下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欢笑和身影,它带给我们的快乐最多,已成为我心中最闪亮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