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8
我们的校园中有许多亮丽的风景线,也许有人喜欢那高大严肃的教学楼,也许有人喜欢那清脆整齐朗朗读书声,也许有人喜欢三五成群的同学和老师,也许有人喜欢教学楼旁的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我最喜爱的一道风景线则是学校门口的喧哗热闹的操场。
一走进校园,就是操场。在操场上最醒目的是升旗台,不锈钢的旗杆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顶端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每到星期一,我们全校上千名学生在升旗台下庄严的唱着国歌,目不转睛的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点点升起。每天国旗在旗杆的顶端都在提醒着我们:我们是小学生,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
升旗台到校门口间是几个连续的篮球场和乒乓球场。体育课时,同学们就排好队在操场上进行各项有趣的活动。每天放学后,操场更是我们的快乐天堂。我们几个同学相约一起踢足球,一个个生龙活虎,玩得好不惬意!
我们就像围绕着操场的小树一样,在校园明媚阳光下茁壮成长……我爱校园操场,它不但美丽,而且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