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9
一路思悠悠,不觉间,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
刚下飞机,踏上二十年不见的故乡,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不过,原来的景物一点也没有改变:水池、大树、地形等。难道二十年了,家乡一点也没变吗?我往天空一看,哇,房子居然在天上!原来,房子是用一种特殊的石头砌成,那种石头可以永久的悬浮在天空。但怎么上去呢?搜寻了很久,我终于发现房子的下方有一个门,打开门进去就可以瞬间转移,想去哪里,就可以转移到哪里,门旁边有一个方块,对着方块说想去的地方,开门就可以去了。我急切地回到家里,刚进门时,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门了!我的父母说这里确实是我的家,家门旁边有许多按钮。我按了一个按钮,面前立马出现了一张沙发,再按一个按钮,一位叫可可的机器人出来问:“请问主人想吃什么?”我说:“一罐饮料,一份烤肉。”说完,可可立刻做饭去了,爸爸妈妈则陪着我高兴地问长问短,我们开心地谈笑,吃完饭,我们就在花园里赏花,有一种花可以发出七种色彩,光彩夺目,能旋转,还可以食用,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呢!听着父母介绍家乡的点滴变化,我一直沉浸在梦幻里。
二十年了,家乡的巨变可真让我惊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