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就这样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三十岁的成年人了,我现在在上海开了一家广告策划公司,生意很火。
有一天,我正在开着小车去公司的路上,忽然,我接到一个从家乡打来的电话。原来是我小学的同学李丽,她说我们07届06班要在一个饭店开同学聚会。我听了就马上调头回家捡东西,然后登上回家乡的飞机。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在我美丽的家乡着陆了。我走下飞机,看见现在的家乡和以前不一样了。原本的家乡只有几栋高楼,现在已是高楼遍布了;原本的公车是一层,现在是两层,而且还有空调;原本一座立交桥都没有,现在的立交桥是随处可见。街上的私家比以前多了几倍······我和我的小学同学来到了我们的母校,那里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原来只有三栋教学楼,现在已经有5栋了。足球场比原来的大了许多。连食堂也改变了,原来是领了饭回教室吃的,现在已经变成了自助餐,领了可以在食堂的餐厅里吃。
真没想到,二十年后的故乡会变成了一幅美丽、名副其实的画卷。故乡,我真为你骄傲!故乡的人们,我更为你们骄傲!以为你们让故乡变得更美了,故乡,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