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到了22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是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学校,见到的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它是用塑料制成的,这种塑料强度比钢材还要坚硬,而重量只有泡沫那样轻。
如果你很细心,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你就不必但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玩耍。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那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壁会变成绿色使同学们可以休息疲惫的大脑;上课了墙壁有变成了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得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