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今天,我被一阵叫声惊醒了,我一看时间,快要迟到,我立马驾上筋斗云像箭一样的速度来到了门口,曾经的保安早已不在,早已变成了机器人。走进学校的操场,操场已变成了像游乐园一样的场所。操场上有许多的伙伴在你追我赶地做游戏。突然之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不用担心操场已经启动了防雨功能了,以后我们下雨也可以来操场玩了。
再去看一看我们的食堂,里面没有人,只有机器人,午餐时只要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我试了试灵不灵,果然想要吃什么就有什么,还是免费的,不用花一分钱。
最后再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我们学习的地方变得怎么样了。看,只要点一下黑板,就可以学习到课文,不过还有更高级的呢,桌子可以当字典使呢,想要查什么字就有什么字。
这就是我们未来高科技的学校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