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叮铃铃”,闹钟响了。听到了闹钟的催促,我一骨碌爬起,急忙穿衣、刷牙、洗脸、吃饭,然后冲出家门,直奔崇文。
到了校门口,我站在卫生检查机上接受检查。“嘀——嘀,请进。”吁,幸亏我衣冠整洁,要不然,对不起,关门免进,我就得回家整一整衣冠再来。
走进校园,我乘坐自动电梯来到了二号楼的二楼。刚跨出电梯门,就听见走廊上传来一阵声音:“心情指数40,有些生气。”这是心情指数机的声音。唉,前一天有个同学向我借了一把尺,到今天都没还,未免有点生气。深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情,只听感应机说:“心情指数90,现在可以进教室了。”
第一节是语文课,我来到语文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只见电脑上显示着:必做题——写一段介绍自己家乡的美景;选做题——寻找一张国家美景图片。我马上写好作文,给老师批阅。哈哈,是优!我立即进入选做题。
第二节是英语课,我们马上坐着电梯来到英语教室。只见电脑屏幕上出现了26个英文字母。要是点A,它就会发出“A,a-p-p-l-e,apple”的声音。26个字母都和A一样,先拼再读,很有趣。这样子,在给字母组词时,就不会发生不会写的现象了。
下午,我们在操场上进行了游戏活动,尽情享受了22世纪新科技所带来的欢乐。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后,老师没有布置回家作业,未来的学校生活是轻松和愉快的!
当我们走出校门时,耳边传来了感应器发出的“一路顺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