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到处都是鲜艳美丽,五颜六色的花,它们正在争奇斗艳呢。还有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像高大威武的哨兵挺直了腰身站在土地上,整个校园都被绿化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欢快的歌唱,同学们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探索着科学隐藏的秘密。
被美丽的自然景象包围的正是那颜色艳丽的学校。同学在这里学知识,和老师一起成长。这学校最特别的是萌宠电梯,同学们每天下课后都乘坐萌宠电梯,这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这还可以让他们得到放松,。这些萌宠变换着不同的可爱的动物。一阵悦耳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协调有序地回到教室,只见老师坐在讲台上,在讲台上出题同学们都是用一台上面标有精英的黄色电脑上做题,老师输入一道题,电脑就会举一反三出许多到题,如果有题不会,它会教到你会为止。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学校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