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我变成了神奇的画家,就像马良一样,拥有着一支神笔,画什么东西都能变活,我要为人类造福!
我看到残疾人缺少一个正常人的一个部分,什么事都要人帮忙,我就给他们画上了身体。我看到猎人在残杀动物,我火冒三丈,就画了一条神奇的河,让猎人落进河里,洗清他们的罪过,就再也不会有人打猎。我看到人们和他们的亲人、朋友相距那么远,就画了一条长长的桥,让世界上的人们能互相交往、互相沟通。我看到爷爷奶奶那么孤独,就画了一只百灵鸟,整天在老奶奶老爷爷身边唱歌,不让他们那么寂寞。我看见灾区一个个失去家人,就给他们画上房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有了我这个画家,世界上的人们就会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