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想追逐简单,过着平凡、轻松的生活,我是一个敢冒险的人,热爱挑战,不甘于安逸。这世界在我眼里是一个可怕的地方,人们在我眼里是残酷的生物,大自然被人类破坏,森林被我们摧残,我为地球而哭泣、为生命的色彩而欢笑,在我眼中,没有自然就没有生命;未来,对我而言是遥不可及的。我幻想着未来的美,幻想着未来的家,幻想着未来的大自然,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唯一能带入生命方程式的,是我们的态度。而态度决定一个人的高度。一个人对世界的态度能决定自己的未来,每个人眼中的这个世界都不同,对未来的想法也会不同,但未来是由态度决定的。我的梦想是考上医学院。当我看见大家生病痛苦的样子,我内心就会有一股冲动,自己的内心就会不停地告诉我帮助他们吧!我一定会努力考上医学院,不管这条人生之路是多么的颠簸,人类因梦想而永生,失去梦想,生与死无异,我一定会用尽全力帮助更多的人,让大家的人生充满色彩。人生绝不发来回票,一旦启程,就无法回头,人生一去不回头,我不会浪费自己的一分一秒,让自己的色彩,绽放得更耀眼,把我人生的一首诗发挥到最极致,感动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