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人类9
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曾经,我和我的家人,朋友们一起快乐地生活在一座山上,有一天,矮小的你们来到了我们家里,以为你们到这里参观,呼吸着我们的气息。可是,我们错了,你们用一把小而锋利的东西,在我的家人身上磨啊磨,他们说:“疼!”我哭泣着,大喊着:“停下来,你们在干什么!不要带走我的家人。为什么?”你们把我的家人带到山下,运到工厂里,把它们加工成筷子,椅子。常常在我们身上蹦蹦跳跳,为我们歌唱的小鸟们也就此消失。
我们树时时刻刻都在为你们服务,把你们呼出的二氧化碳转化成你们所需的氧气,同时减慢温室效应的发生,可是,你们却。。。实在是太可恶了!还有,你们把一根未熄灭的烟头扔在路边的草丛里,导致我家人的身体燃烧了起来,变成了灰烬,我亲眼目睹了这悲惨的一切,我的心很疼,感到孤独,寂寞,失去家人的味道,不好受!好一段时间没见你们了,本以为你们觉悟了,不再伤害我的家人,可是,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前几天,我的一个亲戚给我寄来了一封求救信,原来,你们见我的家人全没了,就到另一个家去破坏,无法原谅!
你们想想,是谁给你们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是谁给你们吸收废气。没了我们,你们就不能呼吸,不能健康成长,你们扼杀我们,就等于扼杀你们自己!地球妈妈创造了我们同时也创造了你们,可是,地球妈妈发现,不应该让你们出现,因为你们的行为让地球妈妈得了重病,现在,地球妈妈已经亮起了红灯,如果现在改正你们滥砍乱伐的行为,还来得及挽救我们的地球妈妈。请你们早日觉悟吧!还我们,还你们自己一个美好的家!祝早日觉悟,挽救地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