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和白白2
暑假里,我结识了两只小兔子,他们分别是灰灰与白白。白白较胖,是灰灰的姐姐。她有一双红得似火的眼睛,再加上一对引人注目的长耳朵,显得很有活力。白白非常喜欢在外面追逐嬉戏。灰灰比较文静,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吃草时总爱细细品尝。而白白呢?吃草时,狼吞虎咽,饿虎扑食似的,吃完自己的,又去抢灰灰的,真强霸专横呀!
白白的强霸专横是家里出了名的。有一次,我拿来一些草,各分一半给他们。只见白白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自己的份,而灰灰却慢慢地咀嚼。这时,白白打起了灰灰那份的主意,先是用哀求的目光,向灰灰索要一点,可灰灰理也不理。白白好像生气了,张大嘴,往灰灰的草咬去,灰灰非常胆小,只好眼巴巴地看着白白吃了。白白还不满足,竟然把灰灰吓走。我看了有点生气,“踢”了她几脚,可是她还像泼辣的大小姐,大口大口地吃草,我被她“气”个半死。
灰灰虽然胆小,但是他也有自尊。时间久了,他就和白白打一场,但是每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一次,白白又抢灰灰的草,这回灰灰发怒了,猛地往白白身上撞去,白白灵活地一闪,灰灰扑空了。白白用自己锋利的爪子往灰灰身上乱抓,灰灰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白白越战越勇,突然来个泰山压顶,扑在灰灰身上。灰灰在白白身子下垂死挣扎,还不停地大叫,好像在喊救命。灰灰输了,只好忍气吞声地走了。再看看白白雄纠纠、气昂昂,就像打了胜仗的将军。我在一旁想,以大欺小,太不应该了。可白白管不了那么多,美滋滋地吃着战利品。
灰灰和白白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好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