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羊4
“懒羊羊,快把蛋糕还给我呀!”美羊羊急的快哭了。懒羊羊见美羊羊快追上自己了,就把蛋糕一口吞了下去。这时,喜羊羊跑过来,“懒羊羊,美羊羊,你们别吵了,村长让我们去实验室。”
“哼,懒羊羊,下次再找你算账!”美羊羊生气地走了。
“切,不就是吞了一小块儿蛋糕吗,用的着这样吗?!”懒羊羊边走边说。
“啊!孩子们!这是我的新发明——幸运花环!”慢羊羊自豪的说。
“哎,又是这些无聊发明!”美羊羊叹了口气。
“村长,你这些发明真的很没用啊,还不如吃饭睡觉呢!”懒羊羊无精打采的说。
“这可不是没用的东西,谁戴上它谁就会有好运气的!”慢羊羊话还没有说完,他手里的花环就被喜羊羊抢走了。
“诶!我还没说完呢!要是花环上的花全都枯萎的话,它的作用就会消失的!哎!现在的孩子真是美羊羊懒羊羊,你们去把操场扫一下。咦?人呢?”
“哦!以后就不用怕灰太狼咯!羊羊们高兴地跳了起来。他们开心的出了羊村,把村长的话忘的一干二净。
这时,花已经枯萎了。
“捉不到羊就别回来!”红太狼用平底锅把灰太狼“送”出了狼堡。
“是,老婆…”灰太狼只得遵命。
“哎,羊都没有怎么抓呀?”灰太狼懊恼的说。
这时,喜羊羊他们在森林里闲逛,灰太狼看见了,“啊哈!老天有眼!我终于,找到你们啦!我一定要把你们一网打尽!”灰太狼高兴的说。
“森林真美啊!村长也真是的,总不让我们出去玩!”美羊羊兴奋的说。突然,大家面前出现了一个黑影,“亲爱的小肥羊们,我灰太狼大王又回来啦!”
“啊!灰太狼!大家快跑啊!”喜羊羊大喊。
这时,一个笼子从天而降,把大家都罩住了。“嘿嘿!小朋友们!这就叫做一网打尽!”灰太狼把他们装进袋子里,哼着歌儿回家去了。
“啊!老公,你真棒!一下子抓了那么多的羊!”红太狼高兴的说。
“那当然,我可是青青草原上最聪明的动物!”
“啊!呜呜呜…喜羊羊,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没事儿,我已经想到办法啦!”
“什么办法?”
“美羊羊,你不是有一把小刀吗?你先用它把锅捅破。”
不一会儿,锅被捅破了,汤流了出来,喜洋洋他们趁灰太狼和红太狼没注意时,偷偷的溜走了。
“额,孩子们,幸运花环其实是不能戴的,它只能放在你的房间里,那样才能起作用呢!”
“啊?村长,早说嘛!”大家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