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27日,我去了中影益田影城。下午带上了食物和水,就走了。到了电影院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看什么电影,一开始我想看《波噜噜冰雪大冒险》。可是妈妈拒绝了,所以才看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之喜气洋洋过蛇年》。电影1:50就开始了,我和妈妈都来晚了8分钟开始看电影了,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我想这部电影是不是讲世界末日的呢?灰太狼住在一个城堡里,这个城堡跟现在播放《喜羊羊与灰太狼》是不一样的。哦对了,灰太狼的后面跟着天气宝宝,这些天气宝宝突然像疯了似的朝灰太狼冲来,灰太狼逃上飞船飞走了。天气宝宝开始通缉灰太狼,搞得青青草原不是地震就是洪水,很多动物都受伤了。
里面还讲了隐居的蛇。慢羊羊说:"蛇是可以诅咒的。"但是在科学方面(蛇爸爸)讲:"其实是预言的"。还有些蛇,因为冬年(眠)过头了变成岩石了,需要一种超能的力量。正好沸羊羊、赖(懒)羊羊、暖羊羊和美羊羊回来了,喜羊羊问道:“沸羊羊,你背后有什么东西”。沸羊羊回答到(道):"是小闪电,也是我们刚教道(交到)的朋友"。喜羊羊说:”我有办法了”。与是(于是)小闪电向岩石发起了超级闪电,而喜羊羊他们正在加油,最终小闪电让蛇恢复正常,慢羊羊向他们到认了错就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