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有现在的两间大,每人一张课桌,上面放着一台高级电脑。
老师讲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知识全都输入电脑,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操场就像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尽情地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地等着你玩。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