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美妙的音乐,我从梦中醒来。可爱的机器人小姐给我送来了早点。收拾完毕后,我穿着自动的火箭鞋,飞奔到校园。
校园门口有一个机器人,它能认出你是谁,然后在自己的名字旁边打一个五角星,但如果一周内有两次迟到了,就不能评到三好学生了,所以,可不能迟到哦!
进了校园,坐在操场上的椅子上,对着一个小话筒轻声说要到几几班,他就把你送到几几班的门口,十分有趣。教室的窗户代替了电视,可以变出许多图案。地板在炎热的夏天时能散发出冷气,代替了空调。四周的墙壁可以变色,一会儿变成红的,一会儿变成蓝的,一会儿变成绿的……教室的椅子像沙发一样,做起来很舒服,桌子是用玻璃做的,但一只大象踩上去都不会碎掉。
上课了,机器人老师讲课,一边讲一边分发着礼品,真高兴!发现有同学厌倦了,就安排休息和游戏。
这就是未来的校园,它离我们还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