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今天是20xx年的5月31日,当我来到学校,大门确是锁着的,原来大门前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只要你站在门口,摄像头就会对着你,进行检查。不一会,门就打开了,因为摄像头找到了我的头像资料,经过确定门打开了,如果你不是学校的学生,门是决对不会打开的。走到了教学楼前你肯定会很奇怪,因为找不到了楼梯,只有几个按键,别怕,因为你只要输入你的年级班级,几秒钟就能到你的班级的门口。
来到了班级门口眼前的情景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原来课桌都变成了玻璃做的,这种课桌不但外表漂亮,而且还会随着天气的变化改变温度,夏天凉快,冬天温暖,这种课桌不但能改变温度,而且当你感到疲劳时还能按一下右上角的红键,有一个温暖的手帮你按摩,消除你一天的疲劳。
我想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变成事实,让我们携起双手来发明、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