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我们现在的学校有很多不足:操场太小,跑道上一下雨就有泥巴,没有花园,没有游泳池,我们整天关在教室里觉得很闷。我想:未来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呢?我张开想象的翅膀,在头脑中描绘着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建在一个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地方。走进美丽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园,五颜六色的花儿正在争奇斗艳,树上蜂飞蝶舞,树下绿草如茵,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走过花园是一个大果园,这里一年四季硕果累累,各种各样的水果应有尽有,我们每天都可以在这里采摘自己爱吃的果子。
走过果园,便来到教学楼前,我的教室在十楼,我一按门上的按钮,电梯就把我送到了教室里。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只有20张多功能大课桌,吃饭时它变成餐桌,午休时它却变成了舒适柔软的床,我再也不用趴在冰冷的课桌上受罪了。黑板是一块巨大的电视屏幕,光滑漂亮的讲台上有许多按钮,老师上课时只需按下按钮,我们就可以听到优美的声音,看到丰富多彩的画面,学习变得轻松而愉快。
下课后,我们来到宽阔的操场上玩耍,单杠、双杠、云梯、平梯……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塑胶跑道、秋千、滑梯…….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如果下雨就到室内体育场或游乐场玩耍。操场北面是一个大大的游泳池,东面是科教楼,里面有图书馆、阅览室、音乐室、实验室……..每天下午我们都是活动课,看书、游泳、赏花、做实验、锻炼身体……..
未来的学校真好呀,快快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