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现在的有些学校也不能满足小学生们的要求,于是,我就想未来的学校是一间怎么样的学校呢?
有一天晚上,梦带着我来到了未来。哗,未来的学校真美呀,走进去你就会看到两旁开满了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引来了许多蝴碟在这里飞舞,小鸟在这里唧唧喳喳的唱歌。走到升旗台的时候,眼睛忽然一亮,那棵高大的凤凰树还是在昂然挺立,像一位勇敢的战士。走到我们的教室里,让我大吃一惊,教室四面电子墙上,随着老师的不同讲解,电脑是就会出现不同的画面。
而且同学们都不用背书包,因为桌子上有三放东西的空间。第一层是放书的,它里面安装着心灵感应器,它能知道学生心里想什么书,而且能立刻把书抽出来,如果没有这种书,它就会说;“对不起,没有这种书。”第二层就是放书包的,无论有多大的书包,它都能放进去。第三层就是放你的重要东西……多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