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再过很多年,校园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多么美啊!
教学楼被刷成粉红色,体育馆被刷成淡紫色,篮球架子在操场上,被勤劳的劳动人们刷成白色和蓝色,很鲜艳,也很漂亮。体育馆里面有羽毛球架子,它是那么简朴、整洁。乒乓球桌也是那么整洁,那么漂亮。在操场上,有健身器材、有秋千等等,都是我们娱乐的地方,操场也比以前的好了,原来有很多石头,沙土,可现在就不一样了,是水泥砖地,砖上面还有很多漂亮的图案,比如:卡通小丸子,明星姚明等等。
教师的墙上面,有很多漂亮的图案,是山山水水,花草树木,让同学们进到教室里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这是未来的校园,是多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