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学校是我们的乐园,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走近学校,你会被眼前的情景惊呆的——整座教学楼是用气垫制成的,未来的学校。你也许会问:这样的教学楼一阵风不就刮跑了吗?不会的,这种用气垫做成的教学楼通过一种高质量无污染的胶水与地面沾合在一起,很牢固的。教学楼可以通过“充气”和“放气”进行“撑开”和“折叠”,也可以根据学习环境的需要进行搬迁。你看,多方便啊!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这种气垫能散发出淡淡的香气,还能随着季节的变化自动调整到我们所需要的温度。教室里的桌椅也是用气垫充气做成的,用起来可舒服啦!讲台上怎么没有老师讲课呀?原来,同学们每人手里都有一台掌上电脑,电脑里,老师正在讲课呢!而且,同学们做作业都是用电脑来完成,方便吧!
正好是下课时间,同学们都去哪儿了?噢!同学们原来都到楼顶上做课间操去了。那原来的操场做什么用呢?原来,操场变成了一个大花园,上面种上了各种奇花异草,花园旁边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着。你看,风景多美呀!
在这样的学校里上学的学生该有多幸福、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