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我的校园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在我的想象中,它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在豪华的校门口,你会看见一个电脑控制门,你来到校门前,输入你的名字,它就会查看有没有这个学生,如果有,大门就会打开,如果没有,你就别想进入。
进入校园里,正中间有一个大花坛,一年四季,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叫做“四季花坛”。
沿着花坛走去,你会看见一栋栋又高又大的教学楼。教学楼中间有一个电梯,学生们就是从这里去教室的。教学楼第一层是图书室,里面有数不胜数的书。里面有一个“声控传书器”,只要你对着它说你要的书,它就会把那本书传给你。学生们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在里面浏览各种知识。第二层以上都是教室。每一间教室的学生,都有一个机器人教师,如果你有不会的,它会帮你解答。每一张课桌都是用铁做的,上面有一个小孔,如果你不认真,小孔里就会弹出一个用布做的拳头敲你一下,让你认真学习。
校园下面还有一个“地下运动场”,是休息时间开放的,从操场上的梯子进入,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你可以在里面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运动……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校园。如果你想让你的愿望早日实现,那就让我们拿起笔和书来,一起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