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越来越进步,但是,地球上的资源有限,人口也在迅速增多。或许将来的某一天,当地球装不下太多的人类时,人类将会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打造出神奇美妙的“太空城”。
到那时,我心目中的太空城是这个样子的:太空城,一个倒悬在浩翰的宇宙中的城市,比地球大得多,但同样是半椭圆形,那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没有沙漠、海啸、风暴等自然灾害。太空城唯一和地球不同的是,它,是一个倒悬的城市,里面的建筑物、动物、植物和人,都倒悬的,所以,每个来到太空城的生活的人,都要先学会倒悬着走路,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在那里,人类生活得很快乐,他们倒走在太空城里,每个人身上都装了一对洁白的翅膀,可以自由的穿梭。那里还有云朵做的汽车、飞船等交通工具,虽然那里的地心引力也很大,但依然有火箭、飞船去遨游太空,可见,科技多发达,人类在不断进步,超越自我。
理想归理想,现实,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的进步,快乐的成长,总有一天,我们会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打造出神奇美丽的“太空城”,我们将期待它到来的那一天!到那时,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