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不懈地奋斗,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因此,我经常让妈妈带我去商城,看看别人设计的服装,吸取他人的优点,我才能设计出更好的服装。????
有一天,我从商场回来后,晚上,就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我梦见自己设计的“梦幻彩衣”得到了“优秀服装设计师”的奖项。我听到了发奖人员的发奖话语,听到他念到我的名字,高兴地蹦了三尺多高,我走上这个金碧辉煌,光彩夺目的服装发言台上,兴奋地举起这个闪闪发光、光彩夺目的奖杯,高兴地合不拢嘴。我大声地为大家介绍着我的新设计,无论你是在白天还是黑夜,只要你轻轻按动一下风领扣,衣服的色彩瞬间会变得五彩缤纷、随心而动的;当你在炎热的夏天,穿上这衣服只要你在腰间轻轻按动一下腰带按钮,瞬间带你进入清凉世界;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没关系呀,也只要你轻轻按动一下你胸前那颗红色的纽扣,马上就会让你觉得寒意全无,仿佛进入了一温暖新天地。咦!不知不觉,我竟然笑醒了,多么美好,多么真实的梦啊。我把这个神奇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说:“宝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肯定是你日思夜想地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才会做这个美梦。孩子,为了你的梦想,加油吧!我和爸爸期待着你当上服装设计师的那一天!”
????自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我就有了前进的动力,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梦想启航。为了早日实现我的服装梦想,我努力学习,经常阅读服装方面的书籍,希望尽快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成为一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为祖国争光。
??没有梦想,就没有努力的方向,如果梦想不启航,就无法美梦成真,如果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能达到梦想的彼岸。所以,我要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踏踏实实地学设计,不能马马虎虎,虎头蛇尾。我要带着自己的梦想一起远航,快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