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起航3
梦想能激发人们的潜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梦想启航,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大声的唱,不怕前方有再多险阻,筑梦让中国更强,放手翱翔,张开翅膀在此刻,梦已无可阻挡……”
匆匆的,来不及回味和挽留,日子就从身边溜走了,还没有体味够六年级的烂漫,忽的一下,初一来了,让我措手不及。
我坐在窗前,看着外面一片漆黑,雨和雪交加纷纷落下,两旁的小树吹得瑟瑟发抖,我的心情也如这漆黑的夜晚。
有人说初中是乏味的,我觉得还有一些苦涩,自打上了初中以后,我完成作业时的时间越来越晚,并不是因为我写字速度慢,而是那一道道数学题像一道道山岭一样阻挡在我眼前。
我看着那道数学题想起母亲忧郁的眼神,如同一根鞭子抽打着我的身体,遍体鳞伤,想起父亲粗暴的神情如同尖刀插进我的胸口,我问自己究竟怎么呢?
我失败了吗?宣布退出了吗?
从前的我是同学眼中的学霸,现在的我打算放弃了吗?我依然拿起笔想,我的路很长,我相信梦想的力量会帮助我飞翔!
人生能有几次拼搏!趁着我们还年轻,应该给自己心里留一个梦想,奋力追逐吧!
阳光下,我带着梦想起航,没有泪,一生的追寻全写在风里,没有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