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起航5
毕业了,离开了已经熟悉的校园,让我们带着梦想重新起航。
走向社会之前,校园是我们生活的最主要的地方。校园的一切,我们都无法忘,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在这里,我们交了很多好朋友,在这里我们有太多的事情发生着……
在熟悉的地方,都有离别的时候。虽然是离别,但我们不要伤感,我们要带着梦想重新出发,去为实现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有的人梦想很大,有的人梦想很小,但只要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就应该努力去实现,哪怕实现的道路上有很多困难都不怕。
我们经历的风雨、困难就如同家常便饭,一个个挫折成了有趣的冒险。因为有梦想,于是,这一个个经历便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使乏味漫长的航行变得多姿多彩。不管这条航船会经历多少困难,有了梦想,我们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