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起航8
在此刻我已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应该想好自己的目标,带着梦想重新出发。
梦想,一个多么熟悉而又美好的词语。而如今,还有多少人能够体会它的含义。梦想,它是给你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它是使你勇敢前进的后盾,在你为梦想努力而受到伤害时,它会使腻虫新振作。梦想它并不是给你带来富裕生活的工具而是使你前进的目标。
梦想是一个多么诱惑人的词语,它会使有理想的人奋发努力。可是人们往往会误解梦想的含义,为了追求那些所谓富裕生活而不择手段。我想经过那么长的时间,我一悟出了梦想的真谛。所以,在新一个起点,我会捎上心灵的翅膀带着梦想起航。虽然沿途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相信只要有梦想陪伴着我,我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梦想是存在人们心中的。梦想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加油吧。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
在新的起点,我应该擦干眼泪把握时光。用事实来证明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