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未来3
喂!大家赶快去看汽车大赛,那里有许多的未来汽车在比赛呢!你可别忘了我,我可是这些车的发明者呀!
“快看!一号飞行汽车来了人们欢呼着。!只见一道金光从天空中飞过那就是我的“天神号”。他有十个车轮飞的特别的稳当一定会保证你的安全。他有一双金色的翅膀,如果其中一只翅膀坏了,一按按钮他就可以自行修复。他还有很多功能呢比如:“他可以变成一张纸装在口袋里非常的方便,还可以潜入大海。而且还是太阳能的呢,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
二号车来了,她披着五颜六色的外衣就像一辆彩虹战车特别的好看。它的功能更多,有自动导航系统、自动控制方向盘、每次到达目的地他总会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这样来提醒那些疲劳驾驶的那些司机。
三号车上场啦!忽然有一个影子快速的飞驰而去,我一看哈哈!原来是我的飞鹰号。黑色的外壳显得他更加的帅气它不但能隐身、而且还会变成你想要的任何款式,那速度简直是一分钟可达到三千公里呢?要是有人上学迟到了只要有了它保管你不会迟到。最后我的发明竟然在这次比赛中得了一等奖,真希望我的车能快点上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