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未来7
我想发明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它的外表和人差不多,有着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但是肚子特别大,我管它叫"万能机器人"。现在机器人的功能有当家教、唱歌、陪你玩……机器人虽然有它的好处,但是也有它的不便之处,比如机器人需要电池或者是充电才能使用,它还不能帮助人们做事……
我想把它改成万能机器人。它的功能很多,早晨,万能机器人会播放音乐叫我们起床,然后会打开大肚子的门,将面粉和鸡蛋放进去,不一会儿就做好了美味的早餐。如果你上学快要迟到了,万能机器人就会造出一个黑洞,你就可以从黑洞里直接穿梭到学校。晚上,我们做完作业后,它会将食指放在作业本上自动扫描,遇到做错的题目时他它就会发出"嘟嘟"的声音,提醒我们改正错题。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万能机器人会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平时,万能机器人还可以做很多家务,它的两只手臂可以分别变成吸尘器和抹布,将屋子打扫得一尘不染呢!
听完了我的介绍,相信你们一定很期待未来的机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