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未来2
未来的汽车 在未来的20xx年,我要发明一种车。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因为地球上能源有限,而且用汽油的话会污染环境,所以我的汽车是用电的。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时,汽车会自动伸出太阳能板,吸收太阳能,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用不完的电可以自动储存起来,以备没有太阳的时候用。
车里面的设施也很全,有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有彩电、冰箱、可视电话等一切生活所需要的东西。
我的车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在水、陆、空三地行驶。如果你想去海底探险的话,按红色的按钮,车就会全副涂装变成一艘潜艇,如果你想开着它飞到空中,就按绿色的按钮,车就会伸展开原本隐藏的折叠机翼变成一架飞机。
打开车后盖还会出来三只手。第一只手,停车时会自动给车清洗,第二只手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把车变成一个手提箱,第三只手是自动换轮胎的。
瞧,这就是我梦想中的超级无敌小轿车,不错吧!为了能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