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与我们的生活和未来有关,那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很多有用的东西,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人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首先要发明的作品是一套幻影服,这套幻影服功能很强大,它可以按照人们的意愿去工作。
它可以带人们去想去的地方,以后的旅行就会变的很容易了。你只需要按下黄色按钮,说出想去的地方,它就会通过异次元空间把你送过去。它还有一个保护功能,当遇到危险的时候,按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一层隐形的能量球,就算是导弹也轰不破。当然,它远不只有这两个功能,它的功能非常多,数不胜数。比如在冬天按下橙色按钮,就可以变得很温暖,夏天按下蓝色按钮,就可以非常凉快……
这套幻影服将会成为未来人类的必备服装,成为人们的贴身朋友。
说完了幻影服,我再介绍一款专门为学生创作的作品,它就是智能学生背包。
现在的背包一点都不方便,收拾东西要很久,背上去又很重。但我发明的这款智能背包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它是用高科技的特殊材料制作的,不怕雨淋,不怕磨破,而且可以装很多东西。它还利用了上海磁悬浮列车一样的科学原理,当我们按下黄色按钮时,它就会非常轻盈地漂浮在想要的高度,背上再多的书也不会觉得累。另外,它还有很多其它功能,比如红色按钮是应急时用的,橙色按钮是工具,粉色按钮是衣服。还有更神奇的呢,把背包打开,坏掉的东西放进去,关上背包,等上一分钟再拿出来,这些东西就会被修复好,跟新的一样了。还有一个蓝色按钮,是可以让你“飞”起来的功能,遇到积水等不好走的路段可以“飞”过去。这款智能背包是不是很神奇呀?
相信,在像我一样有创造力的科学家们共同努力下,以后的世界肯定与现在大不一样。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期待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