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未来10
穿越时空来到3010年,第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巨幅的电子广告,上面是宋岱松博士手拿一款新版的特殊跑鞋在介绍跑鞋的功能。
啊!不是吧,我尽然能活到3010年这是为什么,这时我发现有一个机器人朝我走来对我说:“欢迎光临3010年,你好20xx年的宋岱松。我是你的佣人,当然是3010年时的宋岱松。主人叫我来接你回家。”“怎么走,坐什么”我疑惑地说。刚说完我就来到了郊外的一栋别墅。我正要发话,他说:“你不懂的还多呢!”
一进家门房子说话了,“过去的我,我在书房等你。”来到书房。未来的我说:“你知道你为什么能活一千多年吗?因为在你死的时候你的身体放出了淡淡的蓝光,所以经过测试你对社将会有极大的贡献,科学家为了让你发挥你的智力给你打了世界上唯一的一支寿命延长针,让你活了下来。”“哦,原来如此那我刚来时那些新发明都是你发明的了?”我说。未来的我说:“是的。”我又问:“那你都有什么发明你?”未来的我说:“太多了,比如说癌症吧我的百变小医生正好是它的克星当然它也能治疗各种疾病。对付能源问题我发明了人造太阳很便宜的50元就可以用900000万年。人造太阳还赠送太阳能接收板想用它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然我的最新发明,极速跑鞋,只要你一声令下紧贴在鞋底的飞行小珠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临走时他塞给我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袋子,回到家打开一看竟然是未来的我的新发明“极速跑鞋”啊,未来的我可真够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