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未来5
大家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那就听我慢慢的说给大家听吧!
未来的房子是一个别墅,别墅的大门是一扇多功能的全自动防盗门,这个防盗门有一个自动识别器,别看它小小的,像个猫眼似的,其实它比猫眼强多了。它能自动识别是主人还是坏人,是主人的话,它会开门请主人进去;是客人的话,它会转告主人,主人同意了,它就会开门让客人进去;如果是坏人的话,它会毫不犹豫的伸出一双大手将坏人抓住,并且立即报警。
介绍完了客厅,让我们看看卧室吧!卧室里有一张遥控床,你只要说出适合你的温度,这张床会自动调到适合你的温度,直到你满意为止。卧室的窗户是用纳米做的,很舒服,就不用再开空调了。这样的房间既环保,又舒适。
这种房子住着一定会很舒服吧。这就是我未来的小发明,那让我们行动起来,早日造出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