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8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创新是荆棘丛中一束鲜花,要想采撷它的芬芳,必须不谓尖刺的危险,创新是天涯海角的一汪清泉,要想品质它的甘醇,就须不谓风餐露宿的劳苦,创新是险峻高山的无限风光,攀登创新的险峰,就需要跋山涉水的勇气…一个与众不同拥有创新头脑的人,他们虽总是与众不同,被别人称为“疯子”,但最终他们这些“疯子”总能站在成功的顶峰,莎士比亚曾说过:“推陈出新,是我无尚的决窍。”是的,只要你拥有创新的思维和不怕困难的勇气,那么最终你会登上成功的最高点!
是啊,我们心中都应该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生是多么无味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为人们做出贡献,写出一篇又一篇的佳作,却不怕变成人们口中的‘‘疯子’’,因为只要能为人们带来快乐,这,就够了。我要用丰富,流畅的文笔,将一段段绝世佳话用文字的形式生动形象的描绘下来,用我的笔,将人们的喜怒哀乐控制起来,也告诉人们一句句真理,让人们真善美。
为了这个梦想,我每月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在努力,老师布置完作文作业后,教室里有我努力的身影,回到家,做完作业,总是可以看到我看书阅读的身影,在课堂上,有我高高举起的小手……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海南三亚玩,我坐在飞机上,飞机窗外的风景好美啊,你看,那白白的好可爱,像一团棉花,蓬蓬的,软软的,萌萌的,又像一只雪白的狮子狗。它的头高高抬起,好像在昂首大叫,也好像在唱歌。这边一块云好象是一位美丽动人的仙女。她全身穿着素装,显得是那样的文静高雅。她头上的一朵云就像是仙女头上的发髻。围绕在中间的一条云带,就好象是仙女身上佩带的一条彩带。她整个人都好象在随风起舞,动作是那样的优美。而我,却无心欣赏这宛如天堂的美景,因为,我手里有一个小作文本,笔,在本子上跳舞……
坚持我们内心的梦想,就算有所现实阻拦那又怎样,拿出勇气向前冲,为梦想而拼搏。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是简单的“痴心不改”,更不是死板的“矢志不移”。而是坚持不懈,永不言弃。为自己的梦想付诸更多的行动,相信自己,你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