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家3
作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枯燥而又乏味的职业,但对我来说作家是一种十分有趣,可以修身养性,可以陶冶情操的职业。
因此我非常渴望能当一名作家,你们想知道我要怎么当作家吗?请听我一一道来。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手中的笔记录过去,畅想未来。我读着一本又一本的书,书是我指路的明灯,勤奋是我的拐杖,坚持是我的食粮。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创作出一本又一本的童话书。再把它们送给全天下的小朋友,让孩子们在书中得到快乐和人生道理,让他们明白书能改变人的一生。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游遍祖国的山川河流,将那人间美景用文字表达得淋漓尽致。让读者看到那出神入化的文字,仿佛自己就置身壮丽雄伟的美景中,体会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秀……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走进民间,将那些虽平凡但又有所贡献的人民的事迹写成文章,让他们的功绩流传百世。当然我也会批判那些贪心官污吏,阳奉阴违的坏人。
就在这时“咚——”的一声,“呀!原来是我的笔掉了。”响声把我从美妙的幻想中拉了出来。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向着梦想不断前进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