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家5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那么我要******国爱家乡的作家。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那我首先会介绍自己的家乡,把家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介绍给读者们。
我会先介绍家乡的那美丽富饶的南澳岛,来到这富饶的南澳岛,你的心里会不断地浮现出一个字“大”。美丽的南澳岛非常宽,沙滩上有贝壳,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再走上去就有休息的亭台,美丽的花园,坐在亭台里看着大海,海浪凶猛的冲上来,就像一千匹白色的马,冲了上来,撞上了那巨大的石头,卷起了一朵朵浪花,浪花的形状也是多种的,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花……等,每当夏天,这里便人山人海,他们都是来游泳的,有内地的,也有外地的。
我的家乡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有许多家乡特产呢!最好吃的是荔枝,那一颗颗长在树上的红溜溜的,外壳长瞒着刺。当你要吃的时候可千万别被那外壳给吓到咯。否则你就吃不到里面那微带鲜美的肉了,吃荔枝,可不能胆小,不然你就只能看。流口水,而吃不到了。吃荔枝就应该要大胆的剥开它那可怕的外壳,再咬上一口,细嚼慢咽,是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我想作为一位出色的作家就应该要不断的赞美祖国的大好山河,赞美家乡的独特风景和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