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家2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作家,写好多好多本书,给人们看。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画很多本绘本,给五岁以下的小宝宝们看。我也会把从前红军的艰难路途绘成绘本,让孩子们从小就知道我们如今的中国是怎么来的。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写童话,给爱童话的孩子们看。我还会写日记,让人们看看作家的每天是怎么过的,我也要写科学小说,免费送给山里买不起书的孩子,让他们也能看看城市里的高科技。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写一本本如何成为富翁的书,让我们的祖国中国变得更加美好。
我会写一本本和道德有关的书籍,让中国人在其它人眼中不是没有教养的人,我会写一些让人开心,快乐的小说,使病中痛苦的孩子不再伤心,难过,我会写勇敢的书,让自悲的孩子不再自悲,我也会再写一些大方的书,让自私小气的铁公鸡成为大方的人民。
假如我是作家,世界会多么美好,所以,我要再努力,成为作家,上世界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