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0
天使是一种爱的象征,她的微笑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爱。
她,就是老师。每当她微笑时,总是微微扬起嘴角。如果我伤心时,她的微笑能让我重新找到快乐;如果我失败时,她的微笑能让我重拾信心……在我的眼里,她,就是天使的化身。
这一次,她帮助我克服了失败的痛苦。
那天,阴雨连绵,直到九点天空中的雾还没有散完,我冒着风雨来到学校,这么恶劣的天气让我的心情也变得不好。一进班,看见班里同学都在讨论什么,我隐隐约约地听见有的同学说:“梅若涵考了88分!”我一听见这个消息,飞快地跑到自己的座位,看到一个大大的“88”。我一想到老师恼羞成怒的样子,心里就感觉到害怕。但出乎意料的是老师上课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微笑着看着我,这时外面的天空亮了起来,雾也渐渐散了,隐约能看见一点太阳的光芒。她的嘴角上扬,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鱼尾纹慢慢地都露出来了。我都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期待,对我的鼓励。这时,她微笑着对我说:“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只要知道自己哪儿错了,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她又对我轻轻一笑,这时我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一刻她的微笑让我得到了爱,她的微笑就是天使的微笑。
老师的笑就像天使一样,充满着爱和对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