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3
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真诚的微笑会给我们身边的人带来宽慰。有一次,我和朋友各自看着对方,微笑着说话,我们的微笑被旁边一个伤心的叔叔看见啦,我看到他情不自禁的浑身抖动了一下,然后挺直了腰板,大踏步的向前走了,丝毫没了刚才的伤心劲啦,我们把好心情传染给他啦!
如果别人给你微笑又会怎么样呢?有一次我和朋友闹矛盾,这时看到另一个同学对我微笑,我便转怒为喜,变得心平气和。于是急忙向朋友道歉,我的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也开心的笑啦。我们又成为好朋友啦!
从此我对别人经常微笑,许多同学都愿意和我交朋友,和我玩,因此我更加相信,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生活和学习离不开微笑,就如我们离不开水和阳光一样重要。送大家一句名言:“假如别人不给你微笑,那你就慷慨的将微笑送给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