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小小的温暖,却带给人无尽的力量。
微笑,是山涧叮咚的溪水,小小的清凉却带给森林无尽的生气。
微笑,是春天时第一抹绿意,小小的生意,却带给自然无尽的蓬勃。
你愿意做那一缕阳光,带给身边人温暖吗?
你愿意做那叮咚溪水,带给身边人生气吗?
你愿意做那一抹绿意,带给身边人快乐吗?
如果你愿意做那一缕阳光,你就可以把温暖带给万物。当你把温暖投向娇花绿草,它们会绿得生意盎然,美得姹紫嫣红,会快乐地翩翩起舞;当你把温暖投向冻结的冰川,它们的心会被感染,会迸发出希望与热情;当你把温暖投向一切需要温暖的人,他们会被感动,会永远把你的一点温暖埋在心底。
如果你愿意做那叮咚溪水,你就可以把清凉带给万物。当你把清凉送给大地,它会得到滋润,会变得肥沃,会变得更加美丽;当你把清凉送给大树,它会得到哺育,会生长出更绿更茂盛的枝条,会生长成一片葱茏的绿阴;当你把清凉送给需要清凉的人,他们得到快意,会永远感激你。
如果你愿意做那一抹绿意,你就可以把快乐带给万物。当你把快乐带给鸟儿,鸟儿会歌唱,会为你而唱;当你把快乐带给花儿,花儿会为你绽开笑颜,给你美丽;当你把快乐带给需要快乐的人,他们得到快乐,你也会得到快乐。
这就是微笑的力量,你在给别人微笑的同时,也会带给自己微笑。如果给全世界微笑,就可以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