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2
“火炬在我手里,谁也抢不走!”20xx年4月7日,在法国巴黎站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中,面对“zang独”分子的袭击,第三棒火炬手_一个只有一条腿的残疾女孩不顾个人安危,用自己柔弱的身躯牢牢地护住了祥云火炬。一时间,这个坚强女孩的名字传遍了整个世界。她就是金晶。
金晶是因为9岁那年患了恶性肿瘤,必须做截肢手术才据掉右腿的。手术后,她没有为自己的不幸而伤心流泪,反而还安慰家人说不疼不疼。微笑的力量读书笔记 面对人生的不幸,金晶不仅不哭,而且选择用微笑来点亮自己生命的希望之光。金晶经常这样说:“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经历一些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关键是你愿意选择哭泣还是微笑。”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忧愁,只有微笑。微笑是美好的东西,它可以让人变得快乐,变得坚强,让人摆脱不幸的阴影,走向灿烂的阳光。
“只要心里有阳光,眼睛里看到的就全是温暖,这就是微笑的力量。”金晶以最自然、最自信的微笑,让我们看见了生命之花开到极致的绚烂,让我们相信天使在人间创造的传奇。
我也相信,微笑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